无障碍说明

央视:太低级!国奥2丢球皆是自身失误 晋级正赛只是第一步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U23亚洲杯预赛末轮,中国国奥2-2战平马来西亚,以2胜1平积7分获得小组头名,晋级到U23亚洲杯正赛。央视进行现场直播,朱晓雨做出精彩解说。朱晓雨谈到国奥队的2个丢球,皆是防线的送礼,虽然国奥晋级,但晋级也只是第一步而已。

国奥晋级

国奥迅速丢球让人意外,防守遭对手边路打穿

朱晓雨谈到国奥队的有利赛程,成为球队出色表现的关键,“中国队的赛程也对球队有所帮助,面对的对手排名由低到高。但菲律宾队以大学生为主,他们的战斗力,并不能体现出他们的排名。我们在面对马来西亚队时,信心也变得更足一些。”

马来西亚队反击险些敲开中国队的球门,朱晓雨谈到时也表示,“这也给中国队提了一个醒,我们在给对手施加进攻压力的同时,后防线不能有任何的松懈。”

第11分钟萨弗里抓住机会破门,令国奥以0-1陷入到落后的局面。朱晓雨点评道,“这个球让人有些意想不到,丢球有些太让人意外了。这个球也是马来西亚边路进攻的特色,皮球打在朱辰杰的脚上折射,滚入到自家的球门,这也是一个乌龙球。希望大家不要被这样的意外打乱节奏,能够及时的平复自己的心态”。

大马占据天时地利人和,国奥球员要过心理关

第16分钟张玉宁抓住机会破门,助国奥将场上比分追平。朱晓雨点评道,“中国队利用自己的速度和高度,打出干净利落的配合。中国队在场上输送直塞时,对手球员举手示意越位,却没有积极的防守。”随着比赛的深入,由于对裁判的判罚有所不满,中国队的球员们情绪有些激动,朱晓雨表示,“马来西亚占据着天时地利人和,所以我们在判罚尺度层面,也应该做好准备。”

2丢球皆是防线送礼

第54分钟哈基姆抓住机会破门,马来西亚以2-1再度取得领先。朱晓雨看到这个丢球也连连摇头,“这是一个不应有的失误,门将没能拿住皮球,皮球从他的手中间漏掉了。哈基姆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打了一个空门。这个球开出时,有着强力的旋转,而且球速很快。这2次的丢球,都是防线自身出现的问题。”

大马两个进球都是中国队失误送礼

比分落后的中国队在场上陷入急躁,频频的长传球,朱晓雨谈到时表示,“中国队的长距离传球,对于传球的精准度和力量,都提出比较高的要求。”朱晓雨也谈到国奥的出线形势严峻,“一旦国奥陷入到同其他小组第二比较成绩,便会过于复杂。队员们现在产生焦虑的情绪,但越是这样的逆境下,越是需要保持头脑上的清醒。”

祝贺国奥晋级,晋级U23亚洲杯只是第一步

蒋圣龙的关键破门,助国奥将比分追成2-2,朱晓雨谈到时表示,“中国队终于输送高质量的传中,蒋圣龙霸气的头球破门。现在追成平局,中国队也在小组出线的道路上,占据着主动权。”国奥在场上最后时刻险象环生,朱晓雨也为国足鼓劲,“现在即将出线,国奥要保持住这样的平局”。

最终国奥以2-2战平马来西亚,顺利晋级到U23亚洲杯正赛,朱晓雨点评道,“这样的一场平局,助国奥凭借着净胜球的优势拿到小组第一,我们也对国奥顺利晋级表示祝贺。但这3场比赛里,中国队暴露出了不少的问题,中后场的不默契,攻防转换时出现的诸多失误等。希望球员们在联赛进一步的成长,进军U23亚洲杯只是球队的第一步,希望他们能够向更高的目标发起冲击”。(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