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背!国奥后卫乌龙+门将黄油手 恒大新星爆粗口喷裁判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2020东京奥运会男子足球亚洲区预选赛第一阶段小组赛第三轮,中国国奥队2-2马来西亚国奥队。获得东京奥运会预选赛第二阶段比赛资格的同事,也获得了U23亚洲杯决赛权。

第3分钟,李申圆右路弧线球传中,马来西亚后卫抢到第一点将球后蹭,杨立瑜插上迎球一脚抽射,但稍稍偏出右侧立柱,这是双方开场后的第一脚射门。

杨立瑜打门

第9分钟,中国队的角球进攻未果,马来西亚门将大脚开出球门球反击,阿克希尔-拉希德得球后直接打中国队的2名后卫中间,好在陈威出击抢在包抄到位之前的哈迪-法亚德将球没收,中国队的城池3场以来首次遇到险情。

大马队打门

第11分钟,马来西亚开出球门球,李扬抢到第一点头球将球顶给了西哈米-萨弗里,西哈米-萨弗里右路面对2名中国队防守球员强行突破,随后尝试了一脚小角度射门,中国队后卫滑铲,结果西哈米-萨弗里的射门打在00后朱辰杰的腿上变线,令陈威扑救不及,皮球钻入近角,马来西亚意外取得领先,1-0。

朱辰杰乌龙

大马狂奔95米破门

第12分钟,中国队还以颜色,左路传中找到张玉宁,张玉宁胸部停球后半转身抽射,但在对手后卫的逼抢下,张玉宁的这脚射门未能命中目标。

张玉宁打门

第16分钟,陈威开出球门球,中国队也还以一次反击,林良铭直塞禁区,杨立瑜在和对手拼身体的过程中将球分给右路的胡靖航,胡靖航底线附近传中送到后点,张玉宁泰山压顶头球攻门得手,中国队迅速扳平比分,1-1,出线的主动权重新回到自己的手中。

张玉宁进球

第23分钟,中国队左路挑传,来自恒大的新星杨立瑜高速上前,马来西亚后卫多米尼克-坦滑铲在禁区线上带倒了杨立瑜,但主裁没有任何表示,倒地的杨立瑜也对主裁的判罚表示不满,F**K的垃圾话脱口而出。

杨立瑜喷裁判

第30分钟,马来西亚完成了前场三连击,第一脚射门被封堵后,对手将球抽到禁区,萨法维-拉希德的射门再度被封堵,但皮球落到迪纳什-拉贾辛加姆,迪纳什-拉贾辛加姆近距离的射门擦着右侧立柱偏出,中国队门前再度遇到险情。

朱辰杰跪式防守

第33分钟,双方在中场拼抢位置时出现犯规,随后两队球员形成小范围的冲突,最终主裁将冲突的主角萨法维-拉希德和张玉宁叫到身前警告了一番,平息了双方的怒火。

张玉宁冲突

第54分钟,哈迪-法亚德为马来西亚逼得角球机会,尼克-阿基夫将角球主罚送到门前,陈威出击摘球失误,直接将球漏给了达尼尔-哈基姆,达尼尔-哈基姆无人看防情况下轻松将球送入空门,马来西亚再次取得领先,2-1。

陈威失误送大礼

第67分钟,林良铭和对手的拼抢中相撞,直接被对手撞到眼角,导致眼角出血,不得不到场边接受治疗,随后林良铭头部缠着绷带带伤上阵。

林良铭浴血奋战

第69分钟,中国队将球挑入禁区,张玉宁头球摆渡,胡靖航奋不顾身飞身拼抢,但抬起的腿部直接踹到对手门将。

胡靖航出踹到对方门将胸口

第83分钟,中国队掷出左侧界外球,随后弧线球传中送到后点,蒋圣龙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马来西亚门将扑救不及,中国队将比分扳平,2-2。最终,中国国奥队将这个比分保持到终场,顺利晋级东京奥运会第二阶段预选赛。

蒋圣龙进球

【战术分析】

【热议失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