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iG爆冷不敌BLG!老干爹险胜京东 EDG和RNG保送季后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2019英雄联盟LPL春季赛,BLG以2-1成功击败了iG,保留了晋级季后赛的机会。LGD客场2-1战胜JDG,EDG和RNG幸运被保送进季后赛。

今日赛果

积分榜

明日预告

四连胜被终结!iG几定无缘头名 FPX大概率榜首

iG近期拿下了4连胜,本场比赛发挥不佳输给BLG之后。战绩来到了10-4,和TOP持平,分列二三位。iG虽然已经确定了季后赛名额,距离榜首的FPX有了两场的差距。FPX剩余2场对手分别是VG和V5两支弱旅,拿下榜首的概率非常大。

EDG和RNG被保送进季后赛!4队抢3个席位

随着LGD爆冷赢下JDG,EDG和RNG因小分领先的优势。由于JDG和WE有一场正面较量,EDG和RNG势必会获得积分优势,因而幸运进入季后赛。LPL季后赛有八个席位,目前FPX、iG、TOP、EDG、RNG已经确定了季后赛名额,还剩下4个名额。JDG、WE、BLG和SDG共四支队伍争夺4个席位,这5支队伍的胜场只差1场,都有极限出局的可能性。

假设对RNG最为不利的场景,即 RNG 0-2 负于OMG,而WE 2-0 击败RW。此时,RNG、JDG和WE的战绩分别为:

RNG 9-6 (19-16, 54.3%)

WE 9-5 (18-15, 54.5%)

JDG 9-5 (20-17, 54.1%)

由于WE和JDG仍然需要进行一场直接比赛,即使在情形对于RNG最为不利的场景前提下,无论WE和JDG的比赛结果如何,这两队中都必定有其1战绩逊于RNG。在前9名队伍争夺8个季后赛名额的情况下,这意味着RNG也已经锁定了季后赛的名额。

蔚和克格莫本赛季首次登场

在BLG与iG的首局比赛中,iG的打野选手Ning选择了皮城执法官蔚登场,在前中期的节奏带动中起到了十分不错的作用。而此次蔚的登场是该英雄在本次LPL春季赛的首次出场,同时蔚上次在LPL赛场登场则是在2017年春季赛WE对阵GT的比赛中出现。

iG刷新本赛季最长比赛耗时

在iG对战BLG的首局比赛于49分钟结束后,该局比赛也成为了iG战队在本赛季耗时最长的比赛。同时iG战队此前在本赛季所有比赛中仅收下一次远古巨龙,该局比赛收获的两次远古巨龙也刷新了iG战队本赛季的数据。

比赛进程

首局比赛中,双方前期所布置的视野让两方的打野都没能太早带起节奏,比赛也陷入了和平发育的时间。而在蔚升至六级之后,对上路发起的果断进攻打破了本身平稳的局势,但BLG相反的进攻路线却让iG未能夺得明显的前期优势。就在双方中期频繁开始抱团寻找机会时,佐伊成为了场上最为强势的一点。多次抓住了iG的失误成功收下大龙,完全掌控了比赛局势开始组织进攻。尽管iG在严防死守后成功收下了两条大龙,但双方阵容在后期的伤害制造能力并不在同一层面,哪怕是收下两条远古巨龙后也难以挽回颓势,被BLG果断开启的团战结束了比赛。

次局比赛中,前期双方再度以相反的路径发起进攻,上路妮寇的发育更是受到了严重的干扰。而随后iG想要在上路找回场子的举动却反而给了BLG更大的便宜,BLG打野剑魔成为了全场发育最好的一点。但由于对线期拉开的发育差距,BLG始终无法拿到较大的优势,虽然在中期多次赢得了团战的胜利却仍然无法拿到关键性的资源。随着比赛时间的流逝,薇恩则成为了BLG无法处理的关键,iG在后期团战中所向披靡成功收下了本局比赛的胜利。

在决胜局中,BLG在前期便利用丽桑卓与凯南的游走能力成功夺得了一定优势,虽然iG多次想要寻找机会扳回局势,但凯南与丽桑卓在团战的影响力已经十分巨大,iG只好一次次让出地图资源。而时间到了后期,克格莫的装备也同样成型,BLG在收下关键的大龙BUFF后,用一波零换五终结了比赛。

登场阵容

BLG:上路ADD、打野Metoer、中路Kuro、下路Jinjiao、辅助Mni

iG:上路TheShy、打野Ning、中路Rookie、下路JackeyLove、辅助Baolan

赛后声音

Kuro:在比赛前深知这场比赛十分艰难,但心中一直抱有必胜的信念。和队友都感觉之前输掉了很多不该输的比赛,所以这场比赛我们都十分地努力。本赛季是来到LPL赛区的第一个赛季,会全力以赴去晋级季后赛。

(文/绚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