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国冠军赛孙杨200自夺冠获第二金 成绩创年度世界最佳

200自孙杨轻松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2019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选拔赛在青岛继续第三日争夺。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孙杨一路领先,以1分45秒73夺得冠军,该成绩在今年世界排名第一,季新杰和汪顺分获二、三名。

比赛焦点

1、这是继400米自由泳后,孙杨在本届冠军赛中的第二冠,3月27日晚他将出战男子800米自由泳决赛。

2、孙杨夺冠成绩超越立陶宛拉普西斯的1分46秒69,在今年世界排名第一。

精彩回放

男子200米自由泳的世界纪录是由德国名将比德尔曼在2009年罗马世锦赛创造的1分42秒00,亚洲纪录和全国纪录是孙杨在2017年布达佩斯世锦赛游出的1分44秒39。

比赛开始后,孙杨和汪顺争夺非常激烈,前50米汪顺排名第一,孙杨紧随其后,何峻毅排名第三。转身后,孙杨成功赶超,季新杰以0.33秒之差紧随其后,汪顺下降至第三。

半程过后,孙杨游得比较稳健,牢牢保持领先,150米时,他领先季新杰0.87秒,汪顺依旧第三。最后50米,孙杨开始冲刺,他持续加速,最终以1分45秒73夺得冠军,这是他在本次比赛第二冠,该成绩在今年世界排名第一。

季新杰以1分46秒27获得亚军,汪顺以1分47秒35获得第三名。

决赛名单

入围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的八位选手从第一道到第八道分别是北京队司政中、浙江队商科元、浙江队汪顺、浙江队孙杨、山东季新杰、浙江洪金权、浙江何峻毅、浙江钱智勇。(秋心 )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