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海外军团”成三狮军团核心力量 14名球员具有双重国籍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这个国际比赛日,英格兰队在欧预赛发挥强势,5-0击败捷克,5-1击败黑山,球队迎来两连胜,6分登顶小组第一。这支三狮军团展现出了超强的实力,而在赛后,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对这支三狮的阵容进行了分析,这家媒体称,三狮军团中大部分球员都有双重国籍,而在当初选择为国家队出场时选择了英格兰,这些“海外兵团”的加盟也成为了英格兰强势的基础。

阿里和赖斯都具备双重国籍

英格兰是一支世界足坛的劲旅,但是成绩一直差强人意,也有着欧洲的中国队之称。索斯盖特成为三狮军团的主帅后,英格兰队的发挥一直非常出色,球队的成绩也是一路飙升,去年夏天的世界杯,英格兰也杀入四强。

索斯盖特的这支英格兰阵中年轻球员众多,英国媒体《太阳报》甚至表示目前的这支英格兰国家队可以排出一套U21的阵容。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则对这支英格兰队的阵容进行了解读,而这家西班牙媒体选择的角度是英格兰国家队球员的双重国籍。

根据统计,目前的这支英格兰队中的14名球员都有双重国籍,也就是说,在当初选择为哪一个国家出场时,他们选择了英格兰,英格兰的吸引力可见一斑,而这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说明英格兰国家队的成功的基础来自于哪里。

随后《马卡报》也列举出英格兰阵中的这14名具备双重国籍的球员。从球员组成看,凯恩、沃克、斯特林等球员都是绝对主力,一旦几人缺席,英格兰实力肯定会大损。

牙买加:沃克,罗斯,斯特林,威尔逊;

爱尔兰:基恩,赖斯,凯恩;

加纳:奥多伊;

尼日利亚:巴克利,阿里;

新西兰:奇尔维尔;

波兰:塔科夫斯基;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桑乔;

葡萄牙:戴尔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