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首届CUVA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全明星赛5月闪耀苏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2018-2019赛季CUVA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女子24强赛昨晚在杭州举行。赛前开幕仪式曝出一条重磅新闻,赛事运营方宣布首届CUVA全明星赛将于5月25日在苏州上演。

继上周末结束的2019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全明星赛之后,国内排坛又将迎来一项全明星赛,这也是排球迷的一大幸事。CUVA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自创办以来,将历史上首次举办全明星赛,国内各高校的排坛明星们终于有了共同亮相的绝佳舞台。

值得一提的是武弸智、任凯懿和孙文静三名CUVA的球员也参加了3月24日在深圳举行的排超全明星赛。武弸智代表中国男排联赛冠军上海金色年华男排出战表现不俗,去年曾入选中国女排国家集训队的任凯懿以及山东二传孙文静代表中国女排联赛冠军北京汽车女排出战。

虽然冠军队都失利了,但武弸智、任凯懿和孙文静的出色表现给球迷留下深刻印象。

武弸智

2018-2019赛季CUVA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从2018年10月15日揭幕以来,全国92所高校的男女排从南北分区赛到24强赛,经历了5个月的激烈角逐,终于将迎来压轴的总决赛和全明星赛。

CUVA总决赛首次实行主客场三场两胜赛制,去年男子组的冠亚军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和西北工业大学再度会师,他们将于5月3日在西安,5月8、9两日在青岛决出本年度的男子组总冠军。

孙文静

首届CUVA全明星赛票选也是首次举行,投票系统自去年10月上线以来,多位明星球员的人气直线攀升,截至目前,票王票后均已获得超3万人次的支持。

本次全明星投票将于4月30日结束,各分区通过票选决出的14人(主攻4人、副攻4人、二传2人、接应2人、自由人2人),再连同24强赛后各单项技术统计榜选出的7人(主攻2人、副攻2人、二传1人、接应1人、自由人1人。

原则上选择各单项榜排名榜首的球员,若该球员已经通过票选入围,那么将由排名靠后的选手依次递补进入。),共计21人,组成全明星赛大名单。而最终参加“南北明星赛”的各队14人超强阵容,将由两支队伍的主教练从21人大名单中选出。

北汽女排在全明星赛上的首发阵容,前排右一为主攻任凯懿。

2018-2019赛季的CUVA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在新的运营方的努力下,搞得如火如荼,赛事宣传和运营都向着职业化方向靠近。赛事在赛程赛制、技术统计、宣传推广和包装上都呈现了全新的风貌。

除了由著名音乐制作人赵照领衔打造的首支CUVA主题歌《启航》外,运营方自主研发的排球垂直APP SuperVolley对赛事进行全程视频直播,国内互联网行业多家平台也进行了部分场次的直播,多数知名视频网站还发布了大量CUVA的精彩短视频。

相信随着CUVA全明星赛的举办,在未来的排超甚至国际赛场上,将有更多的大学生球员成为最闪耀的星。繁花五月,球迷们与排球人将共聚苏州,见证首届CUVA全明星赛的举行。

(小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