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就膨胀了? 姆巴佩抱怨马图伊迪不传球 遭名宿狠批:不成熟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虽然法国队在欧预赛首轮比赛中4-1大胜摩尔多瓦,但是赛后关于姆巴佩评价则是成为了这场比赛的焦点。这源于在场上的一次法国队进攻当中,马图伊迪并没有把球传给位置更好的姆巴佩,这引起了后者的不满。随后姆巴佩和喋喋不休地向马图伊迪抱怨。而这一不成熟的做法引起了法国名宿佩蒂特的批评。

法国足球名宿佩蒂特

在近日,法国足球名宿佩蒂特接受法国媒体《RMC体育》的采访时候就狠批了姆巴佩的这一行为,他认为姆巴佩不尊重老队员,作为新人应该有谦虚的态度。“和其他人一样,我很欣赏这位年轻人的天赋和能力。但是有时候,这位年轻人更多地把着重点放在了数据上面。我的意思是,他不应该只想着自己进球,更不应该因为布莱斯(马图伊迪)没有把球传给他而抱怨。这不是一个成熟的行为。”“每次姆巴佩拿不到球都张开双手埋怨队友不分球给他,这我可不满意。”

尽管在这场比赛中,姆巴佩为法国队打进了第四粒进球,但他在这场比赛的态度也受到了各路媒体和球迷的批评,纷纷认为这位新星已经“飘起来”了。而佩蒂特就认为马图伊迪是球队的榜样,姆巴佩应该多向他学习。“布莱斯是我在法国队当中最欣赏的球员,他和坎特一样,一直为球队做着脏活和累活,而姆巴佩不应该向他们抱怨,应该多学习他们。”

姆巴佩为法国队打进锦上添花的一球

(球场小小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