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娜谈胡歌演“老公”:姜山觉得挺好的 没给太多建议

腾讯体育3月26日北京(文/王怡薇)3月26日,现身2019“通往温布尔登之路”的李娜确认,胡歌将出任电影《李娜传》的男主角,扮演“老公”姜山。

李娜

其实在去年11月底,《李娜传》拍摄现场就传出过“剧透”照,当时胡歌以一头利落的短发、皮肤“黝黑”的造型亮相,粉丝们都大呼激动,而根据片场的造型,胡歌的扮相的确像是一名网球运动员。

只不过当时大家以为胡歌只是客串的角色,姜山的热门扮演者,普遍猜测是雷佳音,甚至有消息称雷佳音的形象和演技也得到了姜山本人的认可。

胡歌将扮演姜山

李娜表示,电影开拍前,自己和主创都见过面。胡歌被公认是帅哥,大家开玩笑的表示,这与大家认识的姜山形象“不符”。对此,娜姐除了笑场外,“打太极”的表示:“帅的话姜山谈不上,但婚姻要找最适合自己的。”为老公成功扳回一城。对于电影的主创人选,李娜也透露,姜山没有给过太多的建议,而胡歌扮演自己,姜山方面觉得“挺好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