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嘴炮"康纳五大名言:说过一回合KO我言出必行

30岁的爱尔兰UFC超级明星康纳-麦格雷戈北京时间3月26日突然在推特上宣布,他决定从MMA退役。

在UFC有很多拳手擅口水战,通常我们把它俗称为“打嘴炮”。他们经常在新闻发布会卖力的炫耀口才,各种喋喋不休,各种语不惊人死不休。而往往性格内敛,或者不擅长口水战的一方,则常常陷入尴尬的无言以对。

“嘴炮”康纳-麦格雷戈是这一代表性的人物,这些年关于他的经典名言也是响彻搏击界。

时间:2016年8月20日 比赛:UFC202 对手:内特-迪亚兹

背景:麦格雷戈曾负于迪亚兹,他在二番战艰难战胜对手。

主持人:康纳,这是一场酣畅淋漓的大战。你拼尽了全力,跟我们说说……

没等主持人说完,在一旁等得不耐烦的麦格雷戈直接把话筒抢过来嘴边。

麦格雷戈:惊不惊喜!混蛋们。王者归来了!

时间:2015年1月18日 比赛:UFC格斗之夜 对手:丹尼斯-希佛

背景:麦格雷戈战胜希佛后将要面对何塞-奥尔多,争夺金腰带。他未来的 对手就在现场观看比赛。于是,获胜后的麦格雷戈马上向下一位对手发起挑 战。

主持人:下面我们请何塞来到八角笼中。你下一场将会对他,争夺冠军。跟 我们说说你作何感想。

麦格雷戈:奥尔多,我准备好了痰盂,我把痰盂奉上。告诉他把腰带擦得锃 明瓦亮,带过来让我拿走!

时间:2014年7月19日 比赛:UFC格斗之夜 对手:迪亚哥-布兰道

背景:麦格雷戈在第一回合速胜对手。

麦格雷戈:这是属于爱尔兰人的甜点。我去年就说过了,我们不是来这参与的,我们是来接管比赛的人。

时间:2014年9月27日 比赛:UFC178 对手:达斯汀-普里埃尔

背景:麦格雷戈在第一回合KO对手

麦格雷戈:我就知道这些羽量级小伙不信邪,直到他们被我痛扁。他们被我痛揍时就已经变成另一种比赛了。我说要一回合KO,我就一回合KO。你们可 以称呼我为“先知麦克”,因为我未卜先知。我的整个国家与我同在。以人 为战,全民皆兵!

时间:2016年11月12日 比赛:UFC205 对手:艾迪-阿尔瓦雷兹

背景:麦格雷戈击败阿尔瓦雷兹,成为轻量级冠军,成就双冠王。

麦格雷戈:我想说句心里话。我想借整个机会……跟谁也不会道歉!双料冠 军,随心所欲!梦想照进现实,感觉真爽。上帝保佑,看起来真像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