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黑榜:刷分?他曾率太阳双杀雄鹿 DPOY爱上扣篮

今天的开篇实在说不出什么段子。

只因为我看了开拓者和篮网的这场比赛。

和当年保罗-乔治,海沃德受伤一样,我甚至不愿意翻出录像来看第二遍。

努尔基奇!祝早日康复!

今天NBA只有4场常规赛,下面一起来看NBA红黑榜。

特别红榜:在伤病面前,比赛的结果失去意义

努尔基奇(波特兰开拓者):32分16篮板5助攻2抢断4盖帽,1次失误,24中13,罚球8中6。两队赛后的更衣室一片寂静,双方的球员和教练都在为努尔基奇祈祷。

由于努尔基奇在加时赛中遭遇疑似骨折的严重伤病,比赛的结果甚至都失去了意义。

这场比赛极有可能是努尔基奇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而他留下的这个数据,足够定义努尔基奇职业生涯最巅峰的一个赛季。

早日康复!努尔基奇,祝尽早回到赛场。

我知道今天很多球员表现很出色,但是又要任性一次,让努尔基奇独占今天的特别红榜。

虽败犹荣榜:这是2015届新秀的舞台

布克(菲尼克斯太阳):59分4篮板4助攻1抢断,6次失误,34中19,三分8中5,罚球17中16。也许很多人都会说:布克又在刷分,又在刷数据。

可是光在上半场,布克就已经拿到27分,他只是不想让自己的努力付诸东流。

本场比赛后,布克创造了不少纪录,但是可以预见的是,很多纪录将成为别人指责布克的黑料。

布克的59分创下个人本赛季单场得分新高;本场比赛后,布克成为太阳队史上单赛季拿到35+次数最多的球员;布克的59分占全队得分的64.1%,在NBA最近50年中仅次于科比砍下81分的那场(占全队总得分的66.4%);布克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得分达到50分,但是球队输掉30分或更多的球员;他也成为继续大卫-罗宾逊和科比后,第三位至少砍到50分,而队友无人上双的球员。

拉塞尔(布鲁克林篮网):39分9篮板8助攻1抢断,6次失误,34中16,三分14中3,罚球8中4。虽然没人关注比分,也未必有人关注数据。

但是拉塞尔的确是本场比赛表现最好的球员,甚至没有之一。

红榜:当过最佳防守球员,这次要当扣篮王

太阳 92-125 爵士

戈贝尔(犹他爵士):27分10篮板2盖帽,1次失误,11中9,罚球11中9。本场比赛中,戈贝尔拿到个人本赛季第270次扣篮,超越霍华德,成为NBA历史上单赛季扣篮次数最多的球员。

76人 98-119 魔术

武切维奇(奥兰多魔术):28分11篮板4助攻,0次失误,21中11,三分5中2,罚球4中4。本场比赛后,武切维奇本赛季的总得分已经突破1500分,创下个人职业生涯单赛季新高。在中锋的较量中,武切维奇的数据明显压了大帝一头。这不,大帝赛后都拒绝出席新闻发布会了。

富尼耶(奥兰多魔术):24分7助攻2抢断,1次失误,17中11,三分5中2。在武切维奇,富尼耶等人的努力下,魔术最近连续5个主场比赛全部取胜,取得他们队史上的最好纪录。

雷霆 103-115 灰熊

保罗-乔治(俄克拉荷马雷霆):30分12篮板3助攻1抢断,2次失误,29中10,三分15中5,罚球6中5。韦少的表现被灰熊两个小后卫完全压制,保罗-乔治孤军奋战,无力回天。

卡波克洛(孟菲斯灰熊):24分11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1次失误,13中8,三分7中4,罚球4中4。24分创下个人职业生涯得分新高。

你们千万不要忘记他的外号:巴西杜兰特。

泰勒-多西(孟菲斯灰熊):21分8篮板5助攻,0次失误,13中7,三分5中3,罚球7中4。另外一名灰熊后卫赖特拿到18分3篮板13助攻4抢断,同样表现出色。在两名年轻后卫面前,韦少今天的发挥严重失常。

篮网 144-148 开拓者 (2加时)

利拉德(波特兰开拓者):31分6篮板12助攻1抢断,0次失误,30中10,三分16中4,罚球8中7。相信利拉德自己也会把这场胜利和自己的表现送给努尔基奇,我们就不代劳了。

黑榜:CBA天王,回到NBA还需要慢慢来

弗雷戴特(菲尼克斯太阳):6分1篮板1助攻1抢断,2次失误,10中1,三分5中0,罚球4中4。终于投中了重返NBA后的首个运动战进球,CBA天王回到NBA后,还需要慢慢来。

雷迪克(费城76人):8分2助攻,2次失误,10中2,三分7中1,罚球3中3。西蒙斯休息,雷迪克又没有准头,76人的后场完全垮掉。

乔-哈里斯(布鲁克林篮网):13分8篮板3助攻,2次失误,13中4,三分6中1,罚球6中4。三分冠军的风采去哪里了?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