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水管工”拳王宣布退役 嘴炮未来将专注搏击产业投资

康纳·麦格雷戈告别了搏击舞台。

一切来得毫无征兆。

3月26日,31岁的爱尔兰UFC综合格斗巨星“嘴炮”康纳·麦格雷戈突然在社交媒体宣布退役,震惊欧美体坛。而“嘴炮”说,他未来的方向是搏击赛事投资开发。

作为UFC羽量级、轻量级双料冠军,麦格雷戈就是格斗世界的“活招牌”。

麦格雷戈是UFC选手中唯一一位进入福布斯排行榜收入前百榜单的运动员。而在练习综合格斗前,他只是爱尔兰克拉姆林的水管工。

而让麦格雷戈声名远播的,是他和梅威瑟的跨界大战。

2017年8月,麦格雷戈以拳击规则不敌梅威瑟,但按照各种数据估算,比赛总收入至少超过6亿美元。

从宣传开始,跨界大战的排场是此前拳击乃至综合格斗领域任何比赛难以比肩的:现场推广发布就做了足足四场,分别在洛杉矶、纽约、伦敦和多伦多。

而本场比赛,麦格雷戈的基础收入就达到3000万美元,梅威瑟的基础收入是1亿美元。

不过在去年,“嘴炮”却遭遇了尴尬。

在2018年10月7日的轻量级大战中,麦格雷戈4回合不敌“小鹰”努曼格莫多夫。赛后双方团队还爆发了激烈冲突,甚至一度引发群殴……

现在“嘴炮”突然挥手作别令人遗憾,不过在复出如同“家常便饭”的搏击世界,我们也许不会等待太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