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扬基名宿力挺贾奇遭波士顿网友狂喷 究竟谁是MLB看板球星?

腾讯体育讯 近来和J-Lo詹妮弗-洛佩兹订婚的前纽约扬基三垒手亚力克斯-罗德里格斯过得风风火火,数次登上娱乐版面的头条之余也不忘“夸夸”自家外野手阿隆-贾奇,此举引来波士顿红袜粉丝怒喷。

罗德里格斯今日出席NBC电视节目时表示: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需要一个看板球星,尽管洛杉矶天使队的巨星迈克-特劳特是准名人堂级球员,但传统豪门波士顿红袜队和纽约扬基队的球员才是最具商业价值的。

当被问及具体是哪位球员更合担任MLB看板球星时,A-Rod罗德里格斯表示,红袜队外野手穆奇-贝茨和扬基队的外野手阿伦-贾奇都是各自球队的当家球星,相比之下,贾奇更适合当MLB的封面人物。

那么,谁是现今MLB最大牌巨星呢?

红袜队外野手贝茨是美联MVP,拥有三座金手套和世界大赛冠军的荣誉,过去两个赛季都带领球队挺进季后赛,去年还一路带领波士顿红袜拿下世界大赛冠军。法官贾奇在2017赛季横空出世打出单赛季52发本垒打的彪悍数据,过去两年一直都是扬基长程炮火中的主炮。

如果说只是数据统计的话,贝茨会力压贾奇夺魁。2018赛季贝茨全方面数据碾压贾奇,就连贾奇引以为傲的长打率也落后贝茨将近12个百分点。

如果考虑星力和其他方面,A-Rod罗德里格斯认为贾奇更胜一筹不无道理。贾奇巨大的身形以及他的力量给MLB带来的冲击是无以伦比的,从球衣销售角度,贾奇连续两个赛季冠绝全联盟而贝茨上赛季仅仅排名第五。

罗德里格斯在评价谁到底是联盟看板球星的或许有私人情感在内,不过2019赛季来临,基袜大战中的王牌对决——贾奇与贝茨的战争还会继续下去。

(张子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