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嘴炮麦格雷戈宣布退出MMA 3年前他曾上演过退役闹剧

麦格雷戈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30岁的爱尔兰UFC超级明星康纳-麦格雷戈突然在推特上宣布,他决定从MMA退役。而在2016年年初,麦格雷戈就曾上演过推特突然宣布退役的闹剧。

麦格雷戈在推特上写道:“嘿!伙计们,我今天宣布我正式退出MMA,我希望我所有的同行们能继续前进。”

麦格雷戈推特截图

职业生涯中,麦格雷戈创造了UFC史上最高销售纪录、第一位双冠王、MMA界史上最高出场费、MMA职业生涯胜率86%、UFC史上总收入最高的选手这些辉煌的成就。

在2019年ESPN评选的现役百大运动员榜单中,他高居第五,也是格斗界排名最高者。麦格雷戈一直都是同级别中最优秀的格斗选手,虽然去年输给卡哈比,但是麦格雷戈的商业价值依然是全世界MMA选手中最高的一位。作为MMA界出场费首位破100万美元的选手,麦格雷戈的出现对于MMA运动来说是有跨时代意义的,等于拳王泰森之于拳击那样。

吸金、个性张扬、嚣张、喜欢搞事情、擅长打嘴仗一贯是嘴炮特有的标签,2016年年初他就曾宣布退役,当时他在推特上写道:“我决定趁年轻提前退役,感谢所有人的支持!”

2015年麦格雷戈在UFC194的比赛中对战阿尔多,大多数人都看好阿尔多,但是没想到仅仅用了13秒麦格雷戈就KO了对手,让自己的职业生涯进入巅峰期。随后在UFC205中,他又从阿尔瓦雷斯手中夺得轻量级冠军成为双冠王,堪称UFC第一人。麦格雷戈从2013年才加入UFC,成名后他职业生涯胜率高达86%,是UFC现役选手中最高的之一。

日常炫富也是麦格雷戈一大爱好

2017年8月梅威瑟与UFC冠军麦格雷戈进行了一场跨界大战,麦格雷戈以9900万美元的年度总收入也杀入福布斯年度运动员财富榜排名第四位。

嘴炮最后一次参加比赛,是在去年10月份,当时UFC轻量级冠军“小鹰”哈比布-努曼格莫多夫在破纪录的比赛销售中,降服战胜嘴炮。随后的冲突导致双方被禁赛,下个月嘴炮的禁赛期就将结束。

就在两周前,康纳-麦格雷戈因为恶意损坏他人手机被警方逮捕,他被指控抢劫和损坏财物两项指控。在最初的消息发布后不久,便有消息传出嘴炮在支付了1.25万美元保释金后被释放。(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