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利桑那响尾蛇宣布新任终结者 霍兰德备受球迷质疑

腾讯体育讯 距离春训结束只剩下几场比赛了,亚利桑那响尾蛇主教练托里-勒维洛在近期宣布,球队的终结者之位将由格雷格-霍兰德(Greg Holland)担任。响尾蛇延续了2018年赛季开始之前三位潜在终结者竞争上岗的机制,最终霍兰德击败了阿奇-布拉德利(Archie Bradley)和平野佳寿,凭借微弱的优势胜出。

至于所谓“微弱的优势”指的是什么,主教练勒维洛给出了参考答案:“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决定,这几位投手都很适合担任终结者,并且他们也在为之努力。但是霍兰德在最后时刻打动我的,是他丰富的终结比赛的经验,这是我现在十分看重的一个因素。”

25岁的布拉德利在2017年才从先发转投牛棚,短短两年的时间,他已经成长为牛棚中不可或缺的人物。尽管在响尾蛇还未签下霍兰德之前,布拉德利成为终结者的呼声很高,毕竟去年作为布局投手拿到34个中继点,作为候补终结者还有3次救援成功,但后半程状态有所下滑,保险起见球队还是倾向于让他继续担任布局投手。

平野佳寿在日职联赛已经是顶级终结者了,但来到大联盟也只是个二年级生而已。去年平野、布拉德利和博克斯伯格曾经牢牢把守着响尾蛇小比分领先状态下的789局,但是赛季后半程博克斯伯格频频被轰再见全垒打,主教练不得不把状态不错的平野和布拉德利推上终结者之位,而3次救援成功和4次救援失败就是平野所有的“关门”经历了。

33岁的老将霍兰德在2月1日才与响尾蛇签下1年325万的合同,但是他对响尾蛇不算陌生,2017年国联西区的外卡之争中,响尾蛇与霍兰德当时所在的科罗拉多洛基队可谓争得头破血流。霍兰德当时也是大联盟最炙手可热的终结者,自责分率3.83,拿到32次救援成功,其中6次对手是响尾蛇。

霍兰德最需要的就是找回原有的速度

2018年霍兰德也是赛季快开始才与红雀签下1年1400万合约,但是他在红雀并未担任终结者一职,出场32次投25局自责分率高达7.92随后被红雀释出,如此反差的表现也让所有人大为不解。其实霍兰德在2017年8月就有爆炸的趋势,投9.1局掉14分,只是9月份数据修好(9.2局只掉2分),让红雀忽视了这位在2015年动韧带移植手术并且在开季前受伤休息一个月的明星投手可能不太稳定。

去年8月霍兰德来到华盛顿国民队之后实现了“大逆转”,投出21.1局自责分率仅有0.84的惊人数据。仔细分析之后发现,打者面对霍兰德的接触率(contact rate)有所有下降,说明他的投球质量在慢慢提升,尤其是他的滑球相比几个月前横向位移更大、轨迹更刁钻,制造了更多挥空。而响尾蛇需要的不仅是经验,更看中的是霍兰德在状态不佳时能够及时调整的能力。

或许是由于签约时间较晚,霍兰德今年春训投3.2局掉5分被轰2支全垒打,表现并不算理想,最近一次出场他的球速最快只有90.7mph,过去两个赛季他的球速都超过了93mph,而在2010-2014年能达到95-97mph。在这样的状态下被任命为终结者,响尾蛇似乎有些“赶鸭子上架”。但是主教练勒维洛依旧对他表示信任:“三十多岁的投手确实比较慢热,但是我认为他的投球质量和内容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

(Lithium)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