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2019年过人成功率排名:内马尔第3 曼联弃将跻身前10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近日法国媒体《Canal Supporters》在官网上公布了到目前为止2019年法甲联赛球员过人成功率排名,巴黎圣日耳曼球星内马尔以84.2%的成功率排名第3,亚眠前锋门多萨以87.5%排名第一,摩纳哥的俄罗斯球员戈洛文以85%排名第2。目前效力于里昂的前曼联球员德佩以72.7%的成功率排在第9。

内马尔参加了一场比赛,过人成功率高达过人成功率接近85%

在这份榜单中,为了公平起见只统计了至少进行过15次过人的法甲球员。内马尔在1月23日法国杯比赛中受伤,不过在这之前他参加了一场法甲比赛,就是1月18日巴黎9-0战胜甘冈的比赛。不过在这场比赛中,内马尔创造了两项纪录,一个是单场有19次过人,这让他与塞尔塔球员布法尔并列成为本赛季五大联赛单场尝试过人次数最多的球员,二是内马尔在这场比赛中有16次过人成功,这让他成为本赛季五大联赛单场成功过人次数之王。

以下是该媒体公布的2019年法甲联赛球员过人成功率排名:

1.门多萨 亚眠 过人成功率87.5%

2.戈洛文 摩纳哥 过人成功率85%

3.内马尔 巴黎圣日耳曼 过人成功率84.2%

4.特拉奥雷 里昂 过人成功率78.3%

5.多塞维 图卢兹 过人成功率77.8%

6.本-阿尔法 雷恩 过人成功率75%

7.格拉德尔 图卢兹 过人成功率74.4%

8.隆吉耶 南特 过人成功率73.3%

9.德佩 里昂 过人成功率72.7%

10.拉波尔德 蒙彼利埃;洛佩斯 摩纳哥 过人成功率71.4%

(狗子你别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