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官方声明否认前往苏州:具体行程尚未敲定 敬请关注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巴萨官方宣布今夏将进行中国行。此前有消息称巴萨将亮相苏州奥体中心,不过今天,巴萨官方发表声明,表示尚未确认亚洲行任何行程。

巴萨将时隔10年之后再度来到中国。上次他们来华还是2009年,那年巴萨曾与北京国安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巴萨以3-0取胜。

中国萨迷们非常期待今年可以在家门口看到巴萨。此前,苏州政府官网曾发出公示,表示巴萨将会前往苏州,并在苏州奥体中心进行一场比赛。然而巴萨在今天终于发表官方公告,他们否认将来到苏州,只是声明表示尚未确认任何行程。

根据猜测,巴萨会造访海南,毕竟那里有俱乐部最大的海外基地;而除了中国之外,巴萨的亚洲行还会前往日本。

官方公告如下:

鉴于近日媒体发布的关于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中国行及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将于8月3日到访苏州奥体中心的消息,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希望在此澄清:目前俱乐部官方尚未正式公布今夏亚洲行的任何行程。更多信息,请关注俱乐部官方渠道。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