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士强:韩德君缺阵大家已适应 赵继伟状态比之前更好

辽宁赛前训练

腾讯体育沈阳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26日,辽宁男篮将在CBA四分之一决赛首战,主场面对福建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辽宁队主帅郭士强坦言,目前球队已经适应了韩德君因伤缺阵的局面。

“这12天的备战,也达到了教练组的预期,我们练了很多的东西,基本该准备的都已经准备好了。比赛还是要靠整体,无论三分、突破还是快攻,我们需要力争把每个环节做好。球队现在的状态还是比较好的,大家训练的状态都不错。”谈及前一段时间的备战,郭士强说道。

郭士强表示,经过最近的训练,辽宁队已经渐渐适应了韩德君缺阵带来的影响。“大韩受伤之后,大家一开始有点不太适应,不管是从情绪和心理上,还是比赛的适应上,确实都不太适应。毕竟都是天天在一起的兄弟,突然受伤了大家都有点不太习惯。但是通过这12天的训练,大家还是慢慢适应了。”他说。

而在谈到赵继伟的恢复情况时,郭士强表示:“今晚的比赛两支球队各有各的优势,如何把各自的优势发挥出来非常重要。继伟受伤回来之后,想要在短时间内达到之前的状态,确实比较困难。但是继伟非常积极在恢复,他这12天的训练状态,比之前要好。”

当被问及如何在比赛中遏制王哲林的发挥时,郭士强说:“对方的内线肯定是他们的优势,我们肯定会想办法去应对,看晚上的比赛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