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冠军赛800米自由泳孙杨列第一 李冰洁王简嘉禾200自过关

孙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2019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选拔赛在青岛展开第三日争夺。男子800米自由泳预赛,孙杨以8分02秒35获得头名,携手季新杰晋级决赛,而邱子傲第九出局。女子200米自由泳预赛,李冰洁第二,王简嘉禾第九,两人顺利晋级半决赛。

男子50米蛙泳预赛,第六组第四道出发的湖北名将闫子贝以27秒31获得第一,黑龙江选手王立卓以27秒68紧随其后,江苏选手陶四虎排名第三。除此之外,申豪、刘昀松等好手也成功锁定半决赛席位。

女子200米自由泳预赛,王简嘉禾和李冰洁展开二番战,已经结束的400米自由泳,王简嘉禾战胜李冰洁夺得冠军。200米自由泳,李冰洁的整体表现技高一筹,她以1分59秒15获得第二,王简嘉禾2分00秒52排名第九,两位00后新星顺利晋级半决赛。

中国队在该项目拥有大批人才,因此女子200米自由泳的竞争也格外激烈。辽宁选手邱钰涵以1分58秒87排名第一,山东选手杨浚瑄1分59秒17获得第三,辽宁选手王靖卓排名第四,湖北小将艾衍含排名第五,张雨涵、沈铎、董洁也顺利晋级半决赛。

男子200米蝶泳预赛,八一选手张子贤以2分01秒67获得头名,天津选手武广帅以2分02秒44紧随其后,浙江选手郑枭境2分02秒51排名第三。浙江名将李朱濠受到伤病困扰没有发挥出全部实力,他游出了2分02秒76,排名第八,涉险过关。此外,王柯成、吴宇航、沈加豪也成功晋级。

压轴进行的是男子800米自由泳预赛,一共有8个小组,孙杨在第八组第四道出发,同组的包括上海选手邱子傲、八一选手乔仲弈等。比赛中,孙杨游出了8分02秒35的成绩,轻松获得小组第一,乔仲弈8分08秒17紧随其后,湖北选手张子扬排名第三。

综合八个小组的成绩,孙杨总排名亦是第一,山东名将季新杰以8分06秒14位列第二,另外一位山东选手孟瑞以8分06秒27获得第三,程龙以8分06秒29排名第四,邱子傲第九出局。目前国内800米自由泳已经形成以季新杰为首的山东军团集体围攻孙杨的形势。(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