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克砍59分太阳33分惨败爵士 戈贝尔扣篮数破NBA纪录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NBA常规赛,爵士主场以125-92狂胜太阳,取得两连胜,排名升至西部第5。戈贝尔27分10篮板,并以274个扣篮打破了由霍华德保持的NBA历史单季扣篮数纪录。

布克本场轰下赛季新高、生涯第2高的59分,他单季第13次砍下35+,创太阳队史纪录。此外,太阳全队92分,布克一人就得到59分,得分占比为64.1%,这一数据在最近50年来高居第2,仅次于科比的81分之战。在2006年1月23日,湖人对猛龙,科比狂砍81分,占球队总得分122分里的66.4%。

太阳惨败爵士

数据统计

爵士其他球员,卢比奥18分6助攻,米切尔10分,因戈尔斯14分7助攻,费沃斯18分8篮板和5助攻。太阳方面,艾顿9分7篮板,梅尔顿、布里奇斯和布里奇斯三名首发加起来仅得5分,弗雷戴特10投1中得到6分。

本场之星:戈贝尔给状元上课

这场比赛,爵士中锋戈贝尔给太阳状元艾顿好好上了一课。在内线,戈贝尔基本上无法阻挡,他11次出手就命中了9球,而且在比赛中,他多次完成扣篮,本赛季扣篮数达到了274个,创造了新的NBA单赛季扣篮数纪录。全场比赛,戈贝尔轰下27分10篮板,而艾顿7投4中只得到9分7篮板。

比赛回顾

开场,太阳反客为主,布克连续命中3记三分,之后突破得手,艾顿近距离跳投,帮助球队取得14-10的领先。但此后,爵士掌控了局面,卢比奥连得4分,戈贝尔和费沃斯连续在内线砍分。克劳德突破后,爵士首节以26-21领先太阳。

次节,内托打三分,科沃尔、克劳德和米切尔连续地命中三分,爵士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此后,比赛呈现出了一边倒的局面,米切尔和戈贝尔相继砍分,而太阳基本上只有布克在得分,他独木难支。半场战罢,太阳以43-62落后爵士。

易地再战,布克延续着火热的手感,他连续中投和三分命中。但爵士攻击点更多,卢比奥突破,戈贝尔内线强攻,他们保持着20分左右的优势。三节结束前,布克补篮和跳投再得4分,太阳以74-88落后爵士。

末节,费沃斯和因戈尔斯联手打出9-0的攻击波,分差再度来到20分开外。布克三分和中投继续砍分,但太阳的防守根本挡不住爵士的进攻。科沃尔连续命中三分后,爵士优势越来越大,最终在主场狂胜太阳。

两队首发阵容:

爵士:卢比奥、米切尔、因戈尔斯、费沃斯和戈贝尔

太阳:梅尔顿、布克、布里奇斯、本德尔和艾顿。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