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厦战新疆一整天都在路上 重点研究对手新援抓磨合不足弱点

新疆广厦将迎来本赛季季后赛首次交锋

北京时间3月26日讯 今晚,浙江广厦将在客场挑战新疆队,这是CBA季后赛1/4决赛的首场交锋。昨天全队起了个大早,从杭州赶到了乌鲁木齐,一下飞机就得到对手更换小外援的消息。球队舟车劳顿,并未在昨天安排训练,球员留在房间里休息,教练组则对新疆队的新援做了详细的研究。

路途遥远 广厦一天都在赶路

“早啊!”“早起傻一天!”昨天清晨,孙铭徽和赵岩昊更新了朋友圈,这是他们兵发新疆的日子,大部分球员早上5点半就起床收拾行囊,6点半坐上开往机场的大巴。

即便球队买到了直飞的航班,但飞行距离超过3000公里,球队下午3点左右才抵达乌鲁木齐。大部队在机场拿完行李,再赶到下榻的酒店时,已经4点半了。从起床到入住酒店,整整花了11个小时。

舟车劳顿让球员的脸上疲态尽显,人高马大的他们长时间地窝在飞机上,难免腰酸背痛。于是,球队决定下午不安排训练,球员各自回房间休息调整。对广厦而言,稍显安慰的是,1/4决赛采取2-2-1的赛制,球队将在乌鲁木齐连战两场,不用来回折腾。

球队将在今天上午进行踩场训练,新疆队更换外援后,广厦教练组还是表示,备战要以我为主,打出自己的特点,去力拼对手。

发生变数 新疆队换掉亚当斯

昨天下午,新疆队官方宣布签约前NBA后卫凯·费尔德,取代了亚当斯。这个赛季的常规赛,亚当斯为新疆队出战45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36.6分7.5个篮板8.4次助攻和2.8个抢断,荣膺常规赛最佳国际球员。

亚当斯射程远,速度快,是CBA最好的小外援之一,新疆队在此时将其撤掉,着实有些冒险。费尔德虽然更加强壮,但身高只有1米75,投篮的稳定性也远不如亚当斯,与队友的默契程度自然也不能与亚当斯相提并论。

当然,新疆队此举也可能只是一种尝试,毕竟拥有主场优势的他们占据着这个系列赛的主动权。而对广厦来说,就要抓住对手磨合不足给予惩罚,若能在客场带走一场胜利,那么主动权就将来到广厦这边。

在新疆队公布换外援的消息后,广厦也紧急对其进行了研究,球队今晚会拿出怎样的防守策略欢迎费尔德登陆CBA,让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