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近万评论!韦世豪微博被攻陷 一细节证大心脏?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国足热身赛两连败,球迷更多的将目光集中在比赛中暴力犯规的韦世豪身上。韦世豪赛后在微博上向伤者道歉,该消息下有近万条评论。

韦世豪赛后看望伤者

韦世豪在国足比赛中侵犯乌兹别克19号球员舒库罗夫,造成对手胫骨骨折。尽管赛后韦世豪前往球员住所探望,表对舒库罗夫表示歉意,但事件造成的影响仍随着时间的推移继续发酵。

舒库罗夫赛后被送往医院

25日晚21时许,韦世豪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已向伤者致歉,“赛后去看望了舒库罗夫,看到他打着石膏的腿,作为球员的我感同身受,同时也十分内疚。对不起,祝愿舒库罗夫能够早日康复!”事件过去近12小时后,韦世豪微博下放有近万条评论。

韦世豪微博被网友攻陷

值得一提的是,韦世豪微博的背景是一张他穿着国足客场球员,用双手堵住耳朵的庆祝动作,结合此情此景不由引人遐想。

韦世豪东亚杯进球庆祝图

网友评论:

“你是个有个性的球员,但要记住:当你想犯二的时候,请你要知道你代表的是中国,你可以丢人,请不要代表中国丢人,作为球迷,我也是不想你自己把自己给毁了,球技再好,也请你先学会怎么做好一个职业球员,先把你的职业做好,再提升你的技术,希望你好,请你这次真的能好好反省,为国家队作出应有的贡献。”

“有人说你是国足的希望,有人说你是武磊的接班人。你能力方面对于现在的国足来讲并不差,但是你一定要知道,你已经20多岁了,你也已经是国脚了,做事情不能像个十几岁的孩子,水平不够输了就输了,别急,咱们慢慢练,多下功夫呗,你还那么年轻。要知道武磊可不仅仅是球踢得好,看好你,别放弃,多磨练。”

“放中国足球一条生路吧。“

不喜欢你的态度,真正的男人要有底线有担当,可惜我都没看到。”

“恶意后铲行为的恶劣已与不在足球竞技范畴内了,丢人现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