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图流看完C罗受伤之战裁判争议判罚 网友怒喷:这是傅明?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欧预赛B组第2轮,葡萄牙主场1-1战平塞尔维亚,C罗赛中拉伤退场。全场比赛裁判出现多次争议性判罚,其中C罗在禁区内被拽倒,以及下半场塞尔维亚球员非常明显的手球都未作出判罚。

C罗在禁区内被放倒,裁判未有任何表示

比赛第23分钟,葡萄牙进攻。贝尔纳多-席尔瓦底线传中,拉法漂亮的蝎子摆尾做球,C罗门前近距离顺势推射,皮球被米伦科维奇堵出。随后C罗被失去重心的米伦科维奇拽倒,但裁判并未对这个动作做出任何表示,C罗表现的非常生气。

第35分钟,还是葡萄牙进攻。贝尔纳多-席尔瓦在一系列假动作之后突入禁区,在对方两名球员的包夹下摔倒在禁区内,这一次,裁判依然没有做出任何判罚。从慢动作来看,这一次确实有犯规动作。

第73分钟,皮奇右路传中,远点的安德列-席尔瓦头球攻门,皮球打中塞尔维亚球员卢卡维纳手臂弹出,这是一次非常明显的手球。主裁判先是判罚点球,但随后与边裁商议后取消了点球判罚。

第83分钟,佩佩在禁区内抢点,和对方球员缠在了一起,随后他摔倒在地,主裁判未有任何表示。不过这一次从慢镜头来看,两位球员手上都有动作。

全场比赛葡萄牙的控球率达到了63%,而且射门有30次,塞尔维亚全场射门仅9脚,射正次数上葡萄牙也是6-2领先。无奈最终在主场也未能拿到3分。两轮过后,葡萄牙积2分暂列B组第3,落后同组的乌克兰和卢森堡。

(姑娘叫大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