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嘉年华首次登陆中国 三大皇马传奇带你感受欧陆荣耀

正在加载...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不久之后的4月11日,菲戈、西多夫和阿隆索3位欧冠传奇将齐聚上海外滩尚9·一滴水,参与欧冠球迷嘉年华上海站,这是欧冠首次在中国举行落地球迷线下活动,难得与球星零距离接触,感受仿佛置身于欧冠赛场一样的氛围,或许那个能亲临现场的幸运儿就将是你。

    传奇连携,特约嘉宾重磅加码

    为了这次的欧冠球迷嘉年华活动,欧冠大使菲戈特意召唤两名同为皇马名宿的欧战传奇球员,分别是西班牙传奇哈维·阿隆索以及荷兰名宿克拉伦斯·西多夫,这三位传奇将一同现身欧冠球迷嘉年华上海站,与中国的球迷们零距离互动。

    回顾展望欧冠焦点战役、互动问答畅所欲言、近距离与传奇们亲密接触,和巨星们合影同框。千载难逢的与三位传奇面对面的机会,听他们讲述当年在欧冠赛场上的峥嵘岁月,回顾那一个个属于欧冠赛场的激情瞬间,那将是永存我们心中永远不会忘却的欧冠记忆。

    更有幸运球迷将获得三位传奇球星的亲笔签名照,这样的阵容、这样的福利,你有没有心动呢?

    身临其境,纯粹欧冠全情环绕

    在活动现场,所有球迷朋友在与三位传奇球星交流之余,还将感受原汁原味的欧冠体验,享受最纯粹的欧冠氛围。当史诗一般的欧冠开场曲在耳边环绕交响般奏响,身旁球迷的欢呼会仿佛让你置身赛场,这种独属于欧冠的氛围将让你感受到,这项全世界最吸引人的俱乐部的独特魅力。

    身处冠球迷嘉年华上海站,与欧冠冠军奖杯合影留念,感受冠军荣耀,唤醒你与欧冠最深切的情缘,和最热情的梦想,这样的氛围一定会让你永远难忘,成为珍藏于内之中的独家记忆。

    畅饮痛玩,多彩活动缤纷好礼

    嘉年华的现场,各位球迷还将享受到全方位的细致服务,享用清爽饮品以及足球主题的精致餐点,更有各种互动和游戏环节,让球迷能在现场吃好、玩好。

    DJ团队燃情全程助兴,火热氛围不打烊,更有多重官方礼品蓄势待发,和球星签名一起等你来赢!

    看完以上这些你是否心动了呢?欧冠与腾讯体育开启报名通道,关注腾讯足球微博或腾讯足球微信公众号,4月11号的外滩,3位传奇球星已经在等着你的到来了。

    通过腾讯足球微博和公众号即可报名参与欧冠官方活动:

    1.腾讯足球微博:

    2.腾讯足球公众号:回复菲戈即可参与报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