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回应伤势:我对此并不担心 1-2周后就会回来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2020欧洲杯预选赛,葡萄牙主场1-1与塞尔维亚战平,C罗在比赛中肌肉拉伤下场,这引起了不少球迷的担心,不过赛后C罗回应到,并不担心自己的伤势,会在1-2周内复出。

C罗在比赛中拉伤

葡萄牙主场对阵塞尔维亚的比赛仅仅踢了28分钟,C罗就在一次追球时右腿出现拉伤的情况,直接坐在草坪上,在接受了队医的治疗之后,尤文前锋向教练席做出了换人的动作,之后被皮齐替换离场。

C罗在经过简单治疗之后又回到了替补席,而赛后C罗也对自己的伤势进行了回应:“我并不担心,我完全了解自己的身体,因此我很平静,一两周后我会就回来。这就是足球,伤病随时可能发生。”

《天空体育》则透露,尤文队医已经与葡萄牙国家队队医取得了联系,要求让C罗立即返回都灵。在未来数小时之内,双方将保持联系,以尽快确定C罗的伤势严重程度。如果因为肌肉拉伤而至少缺席15天,那么葡萄牙人将缺席对阿贾克斯的首回合比赛。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