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预赛-葡萄牙1-1塞尔维亚 悍将世界波救主C罗伤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3时45分,2020欧洲杯预选赛B组第二轮,葡萄牙主场1-1战平塞尔维亚,塔迪奇罚入点球,C罗31分钟伤退,达尼洛-佩雷拉打进世界波救主。【

C罗伤退,葡萄牙也未能取胜

比赛亮点

  1. 葡萄牙4连平:此役葡萄牙在主场占据主动的情况下1-1与塞尔维亚战平,最近4场比赛葡萄牙全部战平。
  2. C罗31分钟伤退:这场比赛C罗进球欲望强烈,几次射门都颇具威胁,第31分钟C罗在一次加速追球时右腿受伤只能无奈伤退。
  3. 塞尔维亚手球逃点:第73分钟葡萄牙本可以拿到点球机会,卢卡维纳有明显的手球犯规动作,但主裁判与边裁商议后取消了点球判罚,葡萄牙球员和教练十分不满。
  4. 腾讯体育评MVP:德米特罗维奇 塞尔维亚门将此役表现十分稳健,上半场他就扑出了C罗和拉法极具威胁的射门。

精彩回顾

第4分钟,葡萄牙传中造成禁区内混乱,斯帕伊奇门前解围踢空,米伦科维奇忙中出错踢给了威廉-卡瓦略,葡萄牙后腰近距离推射打中斯帕伊奇小腿偏转,皮球擦着立柱滚出了底线。

第7分钟,加西诺维奇反越位插入禁区面对门将一记挑射,帕特里西奥出击将加西诺维奇撞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塔迪奇一蹴而就,0-1!

第9分钟,达尼洛-佩雷拉前场抢断,C罗23米外闪出空当右脚抽射,门将德米特罗维奇做出精彩扑救!

第15分钟,索萨禁区内做球打中防守队员偏转,拉法门前抢射,德米特罗维奇神反应倒地扑了一下,皮球滑门而出!

随后格雷罗禁区内左脚抽射,皮球又是稍稍打偏。

第23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底线传中,拉法漂亮的蝎子摆尾做球,C罗门前近距离顺势推射,皮球被米伦科维奇堵出。随后C罗被失去重心的米伦科维奇拽倒,C罗索要点球未果显得十分生气。

第28分钟,拉法带球突破分边,C罗左路高速追球,但追到一半时右腿突然受伤变得一瘸一拐,随后无法坚持的C罗被皮齐换下。

第38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右路内切禁区外脚背撩传门前,索萨抢点头球攻门,皮球偏出底线。

第42分钟,格雷罗分球,达尼洛-佩雷拉中路带球推进到23米外右脚突施冷箭,皮球带着强烈旋转击中横梁下沿破网,1-1!漂亮的世界波!

第44分钟,塞尔维亚左路传中,米特罗维奇头球攻门打中鲁本-迪亚斯弹下,塔迪奇跟进补射将球打高!

第56分钟,拉佐维奇右路横传,利亚伊奇中路跟进顺势右脚推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68分钟,坎塞洛右路切入禁区回传,达尼洛-佩雷拉外围左脚爆射将球打上看台。随后安德烈-席尔瓦搓传禁区,远点威廉-卡瓦略凌空垫射将球踢飞。

第71分钟,拉法左路传中,安德烈-席尔瓦头球后蹭,贝尔纳多-席尔瓦右路传中,皮齐前点倒地捅射被挡出,远点跟进的威廉-卡瓦略错失机会。

第73分钟,皮齐右路传中,远点安德烈-席尔瓦头球攻门,皮球打中卢卡维纳手臂弹出,主裁判先判罚点球,但与边裁商议后取消点球判罚。

第91分钟,格雷罗摆脱防守大禁区线上左脚大力抽射,皮球击中边网险些完成绝杀。第94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禁区内右脚抽射,皮球又是滑门而出!

数据统计

葡萄牙今天在主场的射门次数多达30次,绝好的破门机会至少有5次以上,但就是欠缺临门一脚。具体数据来看,葡萄牙射正6比2,角球6比4,控球64%全面占优,只在拿到主场1分显然是无法令人满意。

出场阵容

葡萄牙(433):

门将:1-帕特里西奥

后卫:2-坎塞洛、4-鲁本-迪亚斯、3-佩佩、5-格雷罗

中场:14-威廉-卡瓦略、13-达尼洛-佩雷拉、15-拉法(17-格德斯84')

前锋:11-贝尔纳多-席尔瓦、23-索萨(9-安德烈-席尔瓦58')、7-C罗(20-皮齐31')

塞尔维亚(4231):

门将:1-德米特罗维奇

后卫:2-卢卡维纳、4-米伦科维奇、5-斯帕伊奇、11-姆拉德诺维奇

后腰:14-加西诺维奇(18-拉多尼奇21')、6-马克西莫维奇

中场:17-拉佐维奇(7-日夫科维奇69')、10-塔迪奇、22-利亚伊奇(20-米林科维奇87')

前锋:9-米特罗维奇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