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预赛-法国4-0大胜冰岛 姆巴佩纪录之夜两传一射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预赛资格赛H组的一场比赛中,法国队坐镇主场4-0轻取冰岛,姆巴佩两传一射,格列兹曼传射建功,吉鲁和乌姆蒂蒂各入一球。

姆巴佩里程碑之夜两传一射

比赛亮点

法国队三连胜:自从去年11月客场0-2输给荷兰后,法国队已经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三连胜,在本届欧预赛资格赛中,高卢军团也以两战全胜的成绩位居小组头名。

吉鲁连续三场比赛进球:在今天对冰岛进球以后,吉鲁已经在国家队的比赛中连续三场取得进球,这是他在法国队的第35球,吉鲁也超越特雷泽盖,独自位居法国队史射手榜的第三位。

MVP:本场比赛的全场最佳是贡献了两传一射的姆巴佩,同时,今天也是他代表法国队的第30场比赛,20岁零3个月的他超越本泽马,成为代表法国队出场达到30次的最年轻球员。

精彩回顾

第12分钟,姆巴佩前场左侧传中,乌姆蒂蒂小禁区前沿跳起甩头攻门,皮球砸在右侧立柱内沿弹入网窝,主场作战的法国队1-0领先冰岛。

第17分钟,阿纳松头球摆渡,拉格纳-西于尔兹松的头球攻门被洛里斯轻松没收。

1分钟后,帕瓦尔前场右侧传中,吉鲁禁区中路的头球攻门被门将单掌托出横梁。

第24分钟,博格巴前场右侧横敲,姆巴佩禁区右侧闪开空当右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远角。

第34分钟,姆巴佩左侧禁区前沿横向内切闪开空当右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左下角。

第41分钟,法国队开出左侧角球,冰岛球员头球解围不远,帕瓦尔禁区前沿跟上一脚抽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2分钟,库尔扎瓦中场挑传禁区,马图伊迪小禁区前沿的俯身头球攻门擦着左侧立柱偏出。

第49分钟,比亚纳尔松前场左侧突施冷箭大力抽射,洛里斯倒地将球扑出;第58分钟,格列兹曼开出角球,冰岛球员头球解围,帕瓦尔右侧禁区前沿插上一脚爆射,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

第62分钟,马图伊迪禁区前沿的抽射高出了横梁。第66分钟,博格巴中场挑传,吉鲁禁区右侧小角度外脚背挑射,皮球稍稍高出了横梁。

第68分钟,帕瓦尔前场右侧传中,冰岛门将出击失误,吉鲁门前近距离用膝盖将球磕入空门,法国队2-0领先。

第78分钟,格列兹曼中场直塞,姆巴佩突入禁区中路右脚抽射,皮球绕过门将钻入球门右下角,法国队3-0领先。

第84分钟,姆巴佩前场背身脚后跟一磕,格列兹曼带球突入禁区右侧低射破门,最终法国队4-0战胜冰岛!

数据分析

法国队今天赢得非常轻松,高卢军团全场比赛共有15次射门,5次射正打入了4球,而冰岛总共只有4次射门,4次全都射正却颗粒无收。另外法国队的控球率达到了75%,这比对手高出了50个百分点,角球次数有7次,冰岛则是0次,法国队的843次传球也比对手多了567次。

出场阵容

法国: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2号帕瓦尔、4号瓦拉内、5号乌姆蒂蒂、22号库尔扎瓦(85'金彭贝)

后腰:13号坎特(80'勒马尔)、6号博格巴

攻击型中场:7号格列兹曼、10号姆巴佩、14号马图伊迪

前锋:9号吉鲁(90'西索科)

冰岛:

门将:1号哈尔多松

后卫:2号塞瓦松、5号因加松、14号阿纳松、6号拉格纳-西于尔兹松、18号马格努松

中场:17号贡纳尔松、8号比亚纳尔松、16号西于尔永松(57'特劳斯塔松)

前锋:10号格伊菲-西于尔兹松、22号古德蒙德松(62'芬博加松)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