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首次面对旧主作何感想?马尚:友谊暂且放一边

马尚谈面对旧主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25日,CBA季后赛开始1/4决赛的角逐。广东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州肯帝亚。易立缺阵,拉杜利察陷入犯规麻烦,广东上半场就领先17分。第三节广东提升防守强度连续打出快速反击拉开比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广东在主场以137-108战胜江苏苏州肯帝亚,系列赛以1-0大比分领先。此役广东队外援马尚·布鲁克斯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7分,赛后他也谈到了和旧主肯帝亚交手的感受。

“开局我们花了一点时间进入状态。一旦我们进入自己的节奏后,对手就开始疲劳,我们就有机会把分差拉大了。这场比赛,我们的篮板比他们多17个,助攻也有32个,我们要保持这种风格,保持分享球。”赛后马尚总结说。

当被问及与曾经效力三年之久的肯帝亚交手的感受,马尚表示:“在球场上见面后,友谊都要放到一边了吧。我在NBA和CBA都和朋友打过比赛,一旦我与朋友同场竞技,其实我会打得更努力、更认真。现在我是广东的一部分了,虽然过去在江苏的三年很开心,但现在我是广东的一员,我要为这支球队竭尽所能去赢下比赛。”

而在评价广东队主帅杜锋的执教风格时,马尚坦言:“在杜指导手下打球非常有趣。我们球队的整体风格是很快的,压迫性非常强。杜指导非常严格,这对我来说是好事情,这会逼着我自己去进步,我很喜欢在他手下效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