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冠军赛徐嘉余傅园慧主项进决赛 “广东陈伟霆”称霸50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2019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选拔赛在青岛结束第二日争夺。男子100米蛙泳决赛,闫子贝力压王立卓夺冠;女子100米蝶泳,张雨霏力压王一淳登顶;男女100米仰泳半决赛,徐嘉余和傅园慧顺利过关;男子50米蝶泳,“广东陈伟霆”余贺新夺冠,李朱濠位列第五。

徐嘉余

男子100米蛙泳决赛,几位高手并没有游出半决赛的水准,特别是闫子贝,虽然以59秒52的成绩夺得冠军,但这一成绩远不如半决赛的58秒96。58秒96无限逼近日本选手小关也朱笃58秒78的亚洲纪录,该成绩放在2017年布达佩斯世锦赛可以获得一枚铜牌。

从海军转会到黑龙江的王立卓以59秒75获得亚军,他和闫子贝是仅有的游进1分大关的选手。八一选手覃海洋以1分00秒03获得季军,闫子贝湖北队队友孙佳俊以1分00秒40获得第四名。白俄罗斯选手施伊马诺维奇近期游出58秒79的佳绩,赛季排名第二,仅落后于亚当-皮蒂58秒73。

女子100米蝶泳决赛,江苏名将张雨霏和山东00后新星王一淳展开激烈争夺,比赛中,张雨霏后程更加给力,冲刺阶段她越游越快,最终以57秒69夺得冠军,王一淳58秒34获得亚军,福建选手朱嘉铭59秒22获得季军。

张雨霏的夺冠成绩不如半决赛的57秒63,这一成绩在今年暂时世界排名第一。不过该项目的强者如舍斯特伦、麦基翁、达赫利亚尚未在各自国内的选拔赛亮相,张雨霏的成绩究竟在世界处于怎样的水平,还有待观察。

男子100米仰泳半决赛,世锦赛冠军徐嘉余游得比较“养生”,早早确立领先的他以54秒71获得第一。另外一位浙江队好手李广源以55秒39排名第二,广东选手林涛55秒55位列第三。河北选手王冠斌以第五的身份晋级决赛。

女子100米蛙泳半决赛,江苏名将史婧琳的退出使得该项目竞争更加开放,北京选手于静瑶以1分07秒74获得头名,陕西选手贺赟以1分08秒58紧随其后,河南选手张馨予以1分08秒72获得第三。除此之外,唐钱婷、杨畅、郑木岩、冯君阳、索冉也闯进决赛。

男子50米蝶泳决赛,长相酷似陈伟霆的广东选手余贺新表现强势,特别是到边技术更加细腻,结果以23秒58夺得冠军,辽宁选手崔峻铭以0.02秒之差屈居亚军,广西短距离好手赵先建以23秒64获得季军。浙江名将李朱濠以23秒68获得第五名。

女子100米仰泳半决赛,湖北名将陈洁游出了1分00秒56的成绩,位居第一,里约奥运会该项目铜牌得主傅园慧以1分00秒79紧随其后,广东名将汪雪儿以1分00秒86排名第三,晋级决赛的高手还包括程海花、彭旭玮、柳雅欣。(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