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纳瓦罗诉委屈:当国家队主教练 不论怎么做都是错的

腾讯体育3月25日南宁 (文/赵宇) 国足0-1乌兹别克斯坦,整场比赛几无亮点可言,赛后,有关卡纳瓦罗能否兼任恒大和国家队主教练的问题,被记者一一问及。

卡纳瓦罗

有记者询问卡纳瓦罗,如果继续带国家队的话,如何协调自己在国家队和恒大这两份工作。他说:“目前这段时间是我的工作团队分成两个部分,这些队员一直都在监控,现在目前来说很重要一点就是恒大队伍当中有很多年轻的出色的队员,可以以后给国家队贡献自己的力量。这个确实是非常困难,如果这样做的话要找到两个地方的平衡,国家队集中基本上在联赛间歇期,一定要处理好联赛和间歇期的关系。”

卡纳瓦罗迷之微笑

“有一点是可以确定的,当国家队主教练的话不管做什么决定应该都是‘错的’,因为国家队主教练的职务承受的压力非常巨大,不管你怎么做都会出现错误,可能你征调队员是三个北京国安的,上海会不开心,征调两个华夏的,广州又会不开心,不管你做出什么选择,都会是‘错的’。不光是中国,每个国家都是这样,所以真的要做这样的决定,不是一天可以做出的。并且作为工作量来说,可能是巨大的。纯粹工作量来说都不会把我吓到,但确实有很大的困难。我们还是需要慢慢讨论一下”卡纳瓦罗说。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