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纳瓦罗:执教国足这事不着急!找不到合适模式 我就好好带恒大

腾讯体育3月25日南宁 (文/赵宇)0比1输给乌兹别克斯坦队,中国队在此次中国杯上两连败,一场未赢,一球未进,排名倒数第一。中国队主教练卡纳瓦罗赛后表示,这对于我个人是全新的经验,收获也很大,“很感谢球员的配合,配合度非常高。”

卡纳瓦罗

“不是很完整的国家队,像武磊这样特别重要的球员都没有到国家队,但来的球员都非常配合,非常支持。”卡纳瓦罗表示,集训刚开始的时候姜至鹏也来到了国家队,对他的伤病进行检验,这也充分体验了一个职业球员应该做的,“确实跟大家也说过了,一周时间不可能对一支球队有翻天覆地的变化,我确实也没有能力做到这一点。但还是有很多比较有用的收获,特别是对球员的了解,尤其是对其他亚洲球队的了解。”

“当然了,可以更加确认我自己对中国足球和亚洲足球的认识,我在中国执教三年多时间了,有了一定的了解。这几年执教经验从中甲开始,还带过中超的新军,现在也在执教中超的顶级强队。我对目前的形式还是比较明确。很遗憾这两场比赛都失利了,足球世界就是这样,以成绩说话。”卡纳瓦罗说。

卡纳瓦罗迷之微笑

谈到自己接下来是否继续带中国队的话题,卡纳瓦罗说:“这个事情不着急,还有很多事情去跟足协和俱乐部去商讨,可能有意识在接触和谈论过,但这件事一点不着急。在这个阶段从俱乐部工作中摘出来到国家队准备中国杯比赛,当然这段时间之内足协的相关官员也看了我们训练中对球员的要求,还有整个我对足球的看法和想法也跟他们有交流,但没有明确和确认的事情,所以不着急。”

关于自己从个人情感方面是否愿意继续带中国队的话题,卡纳瓦罗说:“接任中国国家队确实是非常大的挑战,挑战越大的时候对人的激情有更大的冲击。有的时候足球在新老交替的时候每个人都会担忧,有很多顾虑,比如我们换,还是适当保留,还是换一些留一些。对我个人而言,还是根据需求来看吧,如果需要我的话,会考虑。但国家队的教练并不是一天就可以决定的。”

不管怎么说作为中国国家队主教练的话,这个位置确实非常重要,责任非常重大,这么大的一个国家,足球这么被重视,这个会被认真考虑的。如果找不到合适的模式,我还是认认真真带好广州恒大。”卡纳瓦罗说。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