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国足毫无亮点明显退步 韦世豪奔着断人腿去的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中国杯季军战,国足以0-1不敌乌兹别克斯坦。央视进行现场直播,徐阳和贺炜做出精彩解说。两位解说谈到国足踢得一般,相比亚洲杯时退步明显,韦世豪逃过红牌,着实是主裁手下留情。

国足表现不佳

国足表现还不如中泰战

中国队在场上传球失误过多,徐阳做出点评,“中国队场上的传球失误过多,你交给同伴的球,必须要让同伴接球也舒服,你不能将球传过去就完事了”。贺炜点评道,“乌兹别克队的前场传球,没有受到太多中国队的逼抢,他们在场上纵深的转移,让中国队非常的被动。”

徐阳谈到国足这场比赛的发挥还不如面对泰国,“上一场面对泰国时,起码国足球员的配合比较熟料,这场球员就像没在一场踢过一场,中场的攻防转换也不太清晰,局部总是形成少打多的局面”。

比赛进行到半个小时,贺炜谈到国足表现糟糕,“国足踢了半小时,踢得还不如面对泰国,现在国足场上还是0射门”。徐阳谈到时表示,“国足在场上的失误实在太多了”。第34分钟穆罗多夫抓住机会破门,助乌兹别克以1-0领先,两位解说点评道,“这个球角度很小,几乎是0度角,对手抓住”。

韦世豪犯规逃红

第36分钟韦世豪铲倒舒库罗夫导致队受伤,两位解说也频频摇头,“韦世豪的这个铲球,就是奔着人家断腿去的,多亏对方的腿没有断,否则真的无言以对这些客人”。贺炜也谈到,“这个飞铲,完全是在技术层面之外,是国家队所不需要的,也是中国足球所不需要的。舒库罗夫在场上伤的很重,还是要对对手说一声抱歉。韦世豪还能够走向中场休息室,裁判真的是手下留情了。”

韦世豪铲球

韦世豪骂骂咧咧

国足如对手陪练,发挥比亚洲杯时更差

对于中国队在场上的发挥,徐阳也连连摇头,“中国足球就如陪练一样,让对方能够轻松演练三人之间的小组配合。”两位解说也谈到,国足的发挥难尽人意,“国足整场比赛的亮点不多,球员展现出的特点也不是特别鲜明。很多球员都是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出战,多少都有些紧张。”

贺炜表示,国足相比亚洲杯时,踢得确实存在退步,“现在国家队还没有捏合成型,很多人的特点还没有踢出来。对手只是正常发挥,我们的发挥相比于亚洲杯时还是存在差距,也完全没有亮点。”(点滴)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