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喉舌曝皇马去年夏天曾搞定马内 齐祖离任后谈判终结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根据《马卡报》的报道,此前因为齐达内的离任,皇马曾经错过了红军球星马内,如今这项谈判已经被重新启动。

根据《马卡报》透露,在齐达内第一次执教皇马期间时,齐达内就想引进马内了,齐祖甚至给马内亲自打过一通电话。作为齐达内最喜欢的球员,马内在2016年从南安普顿加盟红军,塞内加尔人在为利物浦出战的111场比赛中,完成了53进球和21助攻,他成为了今年齐达内夏窗补强阵容的一大目标。

据此前《法国足球》的报道,皇马去年夏天已经和他达成了协议,但是一切都因为齐达内的离任而终结。但由于齐达内回归,在重返皇马之后拥有了更多的话语权,这项谈判已经被正式重启。

《马卡报》表示,在将库蒂尼奥以1.5亿欧元投入巴塞罗那之后,皇马如果想得到马内,必须斥巨资才能打动利物浦。根据《转会市场》的最新身价排行,马内的市场价值目前为8500万美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