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世豪断腿式飞铲逃红牌 对手脚踝90度变形!被救护车拉走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中国杯季军争夺战,国足0-1乌兹别克斯坦。本场比赛,中国队输球又输人,上半场,韦世豪断子绝孙铲,违背职业道德。

韦世豪

第36分钟,完全被压制且0-1落后的情况下,韦世豪回防侧后方铲球,直接踢到舒库罗夫的脚踝之上,但主裁手下留情,只给韦世豪出示黄牌警告。

韦世豪飞铲

韦世豪骂骂咧咧

遭飞铲之后,舒库罗夫脚踝90度变形,一直无法起身,最终被艾哈迈多夫替换下场,随后,舒库罗夫直接被担架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

对手脚踝90度变形

不夸张的说,中国队整场比赛几乎一无是处,全面被动,韦世豪的动作更是丑陋,中国队在这个半场里,输球又输人。

输球又输人,对手至少休养2个月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乌兹别克主帅表示,舒库罗夫的伤情非常严重,至少要休两个月。中国队和对手热身导致对手受伤的例子并不少,但很多情况属于正常的拼抢,像韦世豪这种完全无脑的犯规,实在令人遗憾。

韦世豪第一时间无悔意 称踢球难免会受伤

赛后第一时间,韦世豪面对记者的镜头并没有展现出特别的悔意,只是表示这是正常的战术犯规,“就是一个普通的犯规,因为我们已经10多分钟没碰到球,所以只是采用了一次战术犯规,能让比赛节奏变得慢一点,毕竟皮球一直都在对方的控制之下。具体我也不知道对方是什么情况,因为大家都太想赢了,足球比赛难免会有一些伤病,这也是非常正常的,但我毕竟不是故意踢的他。”

韦世豪道歉称没想把对手踢进医院

后来得知对手伤情比较严重,韦世豪表达了歉意,“下场后了解到对方伤的比较严重,确实很对不起对方球员,这是一个犯规的动作,也没想到对方被踢受伤进医院,很诚恳的给对方道个歉。”

韦世豪难逃处罚?

根据恒大俱乐部新赛季开始前颁发的“三九”规定,严重违背职业道德者将被开除,此外,九必须规定中则表示,“必须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尊重球迷、尊重媒体”。

在铲伤舒库罗夫之后,韦世豪不仅没有丝毫“悔过”之意,反而在一旁骂骂咧咧。与此前伊斯梅洛夫对谭龙犯规,伊斯梅洛夫很快上前安慰前队友相比,形成了天壤之别。根据恒大俱乐部的“三九”队规,韦世豪已经触犯了多条规定,尤其是卡纳瓦罗一肩挑国足和恒大双重重任的情况下,韦世豪又“捣乱”,想必恒大和足协都相当为难。

恒大三九队规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