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青岛中能中乙联赛被扣6分 足协处罚因其未执行国际足联裁决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中国足协今日公布了对于中乙球队青岛中能的处罚举行,由于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未执行国际足联裁决,因此被扣除6个中乙联赛积分。

目前,青岛中能在中乙联赛北区前两轮比赛中取得1胜1负战绩,仅有3分,如果扣除6分,那么现在他们的积分是-3分。

根据德国转会市场中国区管理员朱艺消息,青岛中能俱乐部被扣分所涉及的国际足联处罚决定,系针对前外援乔尔-格里菲斯的欠薪行为。国际足联裁定青岛中能应向澳大利亚球员乔尔-格里菲斯支付约合110万人民币的欠薪和利息,以及需要向国际足联支付约10万人民币的罚款。该费用应在国际足联下达处罚决定的30天内(即2019年1月9日前)支付,但青岛中能俱乐部仍未履行付款义务。因此根据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青岛中能将在联赛中被处以自动扣除6个积分的处罚。

如后续仍未支付应付款项,该俱乐部可能被处以禁止注册新球员(即转会禁令)、勒令降级等处罚。

以下为足协处罚公告全文:

各赛区委员会、各足球俱乐部:

根据3月7日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的正式通知,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未在规定时间内执行完毕2018年12月10日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已做出的处罚决定。

依据国际足联纪律处罚决定(Decision 180675 PST CHN ZH)和《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七十九条之规定,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做出如下处罚:

扣除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队2019赛季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积分六分。

本处罚决定自公布之日起生效。

望各参与方能够尊重并严格执行中国足球协会以及体育仲裁法庭、国际足联、亚足联的生效决定或裁决,共同维护比赛秩序和来之不易的足球发展环境。

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

主任:王小平

2019年3月25日

青岛中能前两轮比赛后积分情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