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李景亮训练受伤无缘与牛仔大战 系UFC生涯首次伤退

李景亮(资料图)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据美媒报道,中国UFC名将李景亮突然训练受伤,无缘北京时间4月28日UFC on ESPN 3在美国佛罗里达与巴西选手“牛仔”亚历克斯-奥利维拉的比赛。

据悉,这次李景亮在训练中颈部和背部受伤,并且几天没有训练了。UFC目前正在寻找一个新的对手来代替李景亮对阵奥利维拉。

奥利维拉目前战绩为19胜6负1平2无结果,其中12次KO,4次降服获胜。他在2016-2017年里凭借着一波4胜1无结果的出色表现打入了官方的次中量级榜单,击败的对手中包括了前Bellator轻量级冠军威尔-布鲁克斯以及老将提姆-敏斯等。去年4月,奥利维拉取得了职业生涯中最具含金量的一场胜利,以断头台降服了“天生杀手”卡洛斯-康迪特,这无疑是一份非常至高的荣耀。

李景亮目前战绩为16胜5负,其中6次KO,5次降服获胜。作为经验最丰富的UFC中国选手,他已经在八角笼内打了11场比赛,并在过去的7次出战中赢下了6场。虽然奥利维拉的排名靠后一些,但是实力依旧十分强悍,对李景亮来说绝对是场硬仗,赢下这次比赛将对李景亮的排名大幅度提高很有帮助。无奈李景亮赛前训练受伤,很多时候是很遗憾的,希望李景亮尽快回复重返八角笼。

另外,ESPN 3的UFC比赛将在BB&T中心举行,中量级选手尤尔-罗梅罗和罗纳尔多-索萨的二番战是比赛的头条主赛。(农夫三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