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范迪克:和这样的曼城争冠太不走运 最终谁输都很遗憾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放眼五大联赛的冠军争夺,英超可以说是最具悬念的一个,范迪克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对于和曼城日渐白热化的争夺,最终无论谁落败,都只能感慨时运不佳。

范迪克谈论冠军争夺

克洛普的球队创造了球队历史最佳开局,联赛20轮保持不败,事实上本赛季也只输掉1场比赛。然而这样的成绩却不能帮助他们确立争冠的优势,积分榜上只领先曼城1分,这还是建立在多赛一场的基础上,事实上蓝月亮才是掌握主动权的一方。

两支球队本赛季几乎发挥到极致,这样的冠军争夺实在太过残忍,范迪克也认为,和瓜迪奥拉这样的球队竞争真的不走运。“对双方而言都有些不幸,这赛季他们表现的非常出色,但我们也很棒。球迷们肯定喜欢看到这样的竞争,我觉得这会一直持续到赛季最后,我们双方都会倾尽所有。”

由于利物浦漫长的联赛无冠历史,欧冠和英超一直是外界给他们设立的选择题。克洛普无数次强调不会放弃欧冠,而范迪克也表示,英超冠军对每一个利物浦人都意义非凡,但球队现在不会过多去考虑结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