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拉多纳:阿根廷比赛如恐怖片 很多人配不上国家队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日前,阿根廷国家队在FIFA热身赛中1-3不敌委内瑞拉,前阿根廷巨星马拉多纳批评了球员们的表现,直言他们的表现“如同恐怖片”。

马拉多纳

梅西回归国家队首战,阿根廷在马德里被委内瑞拉斩落马下。比赛中,阿根廷全队表现低迷,只有梅西发挥比较正常,相反委内瑞拉踢得很好,几次威胁都颇具威胁。

对此,阿根廷巨星马拉多纳说:“阿根廷?不,我不想看恐怖片。”他不满阿根廷队的教练与足协官员:“掌控国家队的那帮人是一群蠢货,他们还以为阿根廷能赢委内瑞拉?他们一直在欺骗阿根廷人民,所以阿根廷是没法赢得比赛的。”

马拉多纳随后继续把矛头直指阿根廷足协:“这支球队不配穿国家队球衣。有些技术人员和球员根本不配入选,塔皮亚是谁?他什么主意都没有。”

“我对那些依然相信这些骗子的人感到遗憾,他们需要支持一些不该代表阿根廷出战的球员,我也为球员感到遗憾,他们背了一些本不属于他们的锅。”马拉多纳补充道。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