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砍三双库兹马29分 湖人胜国王结束五连败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洛杉矶湖人今日坐镇主场迎战国王,比赛中詹姆斯三分命中数来到联盟历史19位,同时拿下职业生涯的81次三双,帮助湖人以111-106战胜来访的国王,从而结束了球队的五连败,库兹马第三节独得21分,而国王两连胜终结。

湖人胜国王结束五连败

本场之星:库兹马单节21分暴走

上半场仅仅得到7分的库兹马第三节暴走,8投7中其中三分球5投4中得到21分外加2封盖,让湖人在半场落后的情况下,三节反超比分,全场得到29分,是詹姆斯砍下三双以外,帮助湖人结束五连败的重要功臣。

球员数据:

国王:希尔德18分6篮板,巴恩斯10分,考利-斯坦10分9篮板,福克斯9分6篮板,别利察8分6篮板,巴格利25分11篮板,博格达诺维奇17分

湖人:库兹马29分6篮板,詹姆斯29分11篮板11助攻,麦基17分14篮板,波普16分7篮板,朗多3分9助攻,史蒂芬森8分7篮板,卡鲁索6分。

比赛高光时刻:

要对得起主场球迷 詹皇硬闯红灯直接起飞

詹姆斯此役出战,开场不久就在中路持球突破,面对多人防守,一记君临天下的单臂滑翔暴扣,回馈主场球迷。

硬闯龙潭!詹姆斯虚晃一枪潇洒打成2+1

詹姆斯持球突破,高高跃起,再次遭到防守球员封堵,詹姆斯不为所惧,强起强上,在空中悬停,完成扭腰的单手上篮。

力拔千钧气盖世 麦基篮下演绎单手隔扣

湖人经过连续传球,麦基在篮下得球后,垂直起跳,面对别利察不为所动,完成单手隔扣。

詹姆斯抢劫式反击主导暴扣好戏

詹姆斯传球失误,国王发动快攻,不过詹姆斯回防中完成抢劫式抢断,并发动快攻,湖人完成一次酣畅淋漓的反攻扣篮。

詹姆斯三分命中数来到联盟历史19位

第二节詹姆斯第一次三分投射就命中,凭借这个三分詹姆斯生涯三分命中率来到1720个,超越前全明星赛三分王戴尔-埃利斯的1719个,独享联盟历史19位。

詹姆斯大鹏展翅 原地起跳霸气扣篮

詹姆斯底线给波普做背掩护,后者心领神会外线接球利用国王换防不到位将球传给内线,詹姆斯篮下得球无人防守,原地起跳,大鹏展翅完成单手暴扣。

比赛回顾:

首节双方命中率不高,湖人前七个三分仅命中一个,打完八分钟两队也仅仅是战成15-15,单节湖人就送出6次失误,让国王利用失误就得到9分,好在库兹马的三分让湖人首节战罢以22-20领先国王。

第二节詹姆斯重新披挂上阵,连续助飞史蒂芬森和麦基完成精彩扣篮,还完成一记超远的三分投篮,湖人打出9-0开局,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31-20),不过湖人再次罚了失误过多的毛病,国王还了一波10-2,追近比分,巴格利罚球命中后甚至反超比分,两节战罢,两队依然难分上下,国王49-48客场领先湖人一分。国王的巴格利半场得到13分6篮板,而詹姆斯得到9分6篮板3助攻。

第三节又是在詹姆斯的串联下,湖人打出完美开局,詹姆斯命中自己本场第二个三分后,湖人8-0打停国王,当詹姆斯三分再次命中后,湖人14-0的攻击波让湖人取得两位数领先。内线麦基是弹无虚发,库兹马本节也是手感火烫,连续命中,一波29-13得分后,湖人77-62取得开场后最大比分领先,尽管国王顽强追分,不过在库兹马单节21分暴走情况下,湖人三节战罢以87-77领先。

末节詹姆斯依然披挂上阵,不过国王打出11-2开局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博格达诺维奇单挑詹姆斯高抛投篮得手后,国王将比分追到96-98,湖人连续失误,两队带着104-101的比分进入到最后一分钟的争夺,詹姆斯两罚命中,博格达诺维奇三分还以颜色,国王送詹姆斯上罚球线,詹姆斯两罚命中后国王出现发球违例,詹姆斯罚球命中锁定胜局,最终湖人主场战胜国王结束五连败。

双方首发阵容

国王:福克斯、希尔德、巴恩斯、别利察、考利-斯坦

湖人:朗多、波普、詹姆斯、库兹马、麦基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