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德48+13绿军三分35中7 马刺送凯尔特人四连败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凯尔特人坐镇主场迎战到访的马刺。阿尔德里奇手感火热,他一人砍下48分13个篮板6次助攻,带领马刺以115-96击败凯尔特人,送给对方四连败。

马刺大胜绿军

两队数据:

马刺:阿尔德里奇48分13篮板6助攻,德罗赞16分11助攻2盖帽,珀尔特尔6分10篮板2盖帽;替补方面,米尔斯12分4助攻,贝尔坦斯9分6篮板。

凯尔特人:欧文11分12助攻,斯马特14分4篮板,海沃德13分10篮板3助攻,莫里斯13分6篮板,贝恩斯9分8篮板;替补方面,泰斯11分7篮板。

本场之星:

阿尔德里奇此役上场37分钟,他31投20中,三分球1中1,拿到48分13篮板6助攻。他一次次展示中投技艺,带领马刺稳稳拿下胜利。

全场高光时刻:

欧文戏耍怀特后送妙传

欧文持球在外线展开进攻,面对怀特的防守,欧文利用出色的节奏变化轻松甩开他,突破至篮下后将球传给贝恩斯,后者篮下轻松得分。

欧文闪电突破上篮

欧文持球后展开进攻,他先是借助队友贝恩斯的掩护甩开怀特。随后,他继续突进篮下,大个子珀尔特尔移动速度慢,跟不上欧文。欧文最终轻松上篮。

阿德篮下强攻

德罗赞持球从后场运至前场,此时阿尔德里奇已经在篮下要到位。德罗赞快速上球传到阿德手上,阿德运一步后转身摆脱防守,在身体失去控制前将球抛向篮筐,取下两分。

欧文华丽突破上篮

欧文在外线右侧45度展开攻击,队友拉开空间让他放开他。面对怀特的防守,欧文轻松过掉对方,在德罗赞和珀尔特尔的协防到来之前,欧文已经将球高高抛进篮筐。

阿德中投稳稳命中第40分

末节前半段,阿尔德里奇在罚球线附近接到队友传球。面的贝恩斯的防守,他持球顶出一些空间,随后稳稳跳投入筐,取下第40分。

比赛回顾:

比赛开打后,德罗赞送出助攻,阿德命中一记跳投,贝恩斯还一记勾射。怀特突破跳投得手,莫里斯连拿4分。阿德话不多说立马回敬4分,欧文连投带传带队添4分。状态火热的阿德连连得手,两个马库斯合作一波做出回应。稍后,阿德带队打出6-0小高潮,好在绿衫军也有取分。节末,马刺打出13-6小高潮,首节过后,马刺31-24领先凯尔特人7分。阿尔德里奇此节发挥出色,他15投9中拿到19分。

次节比赛,海沃德连拿8分,不过马刺这边米尔斯连投带传回敬7分。德罗赞接连跳投入筐,同时又助攻怀特上篮得手,马刺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1分。泰斯三分手起刀落,盖伊联手阿德连取4分。两个马库斯合作拿下4分,状态上佳的阿德独取4分。节末,欧文接连送出妙传,绿军打出7-2小高潮。半场战罢,马刺54-47领先凯尔特人7分。

易边再战,双德联手取下4分,马刺再度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位数。欧文连投带传带队连取6分,将分差缩小至5分。稍后,两队你来我往,互有攻势。随着欧文飙进三分,绿衫军60-64落后马刺4分。德罗赞接连送出助攻,阿德带队13-2进攻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5分。罗齐尔、布朗连拿4分,盖伊马上用三分还以颜色。欧文联手泰斯取下6分,但德罗赞连投带传带队回敬4分。三节过后,马刺84-72领先凯尔特人12分。

末节,米尔斯上来后连拿6分,斯马特两分打进,布朗罚进两球。海沃德助攻斯马特飙进三分,状态火热的阿德取下4分。罗齐尔上篮得手,贝尔坦斯飙进三分。暂停回来,贝尔坦斯连进两记三分,阿德三分也进,马刺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5分。绿衫军无力回天,最终,马刺以115-96击败凯尔特人,送给对方四连败。

两队首发名单:

马刺:德里克-怀特、福布斯、阿尔德里奇、德罗赞、珀尔特尔

凯尔特人:欧文、斯马特、海沃德、莫里斯、贝恩斯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