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出品必属精品!富力前锋上演逆天帽子戏法再救主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欧预赛中,以色列凭借富力前锋扎哈维的帽子戏法,坐镇主场以4-2战胜了奥地利,以1胜1平积4分,排名小组第二。

扎哈维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逆转取胜

开场仅8分钟,阿瑙托维奇在禁区内接队友传球右脚推射破门,奥地利反客为主先下一城。但此后,来自中超富力的前锋站了出来,第34分钟,达萨传中,扎哈维头槌破门,1-1!第45分钟,纳乔传中,扎哈维抢点头球再下一城,2-1!第55分钟,达萨分球,扎哈维23米外左脚打出穿云箭直接破网,3-1!扎哈维完成帽子戏法。虽然此后阿瑙托维奇再次扳回一球,但已经无力回天。扎哈维本场比赛可谓是爆点十足,3次破门均展现出强大的个人能力,成功帮助球队逆转取胜。

扎哈维第一球

扎哈维第二球

扎哈维第三球

而在上周五以色列战平斯洛文尼亚的欧预赛中,正是扎哈维在球队落后的情况下稳稳罚入点球,扳平比分,本场扎哈维再次成为了国家队的英雄。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也是扎哈维国家队生涯的第一个帽子戏法,而在欧预赛的射手榜上,扎哈维也以4粒进球力压一众大佬高居榜首。

(蒜香鸡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