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遗憾!荷兰上演生死时速 18分钟扳2球可惜被绝杀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上半场得势不得分,荷兰以0-2落后德国。也许荷兰球迷都有些偃旗息鼓,但是荷兰的将士们并没有放弃,下半场他们18分钟连扳两城,追平比分。尽管最终没有拿下比赛,但是荷兰人的韧性不输德意志战车。

德佩:下半场该我表演了吧

第48分钟,荷兰角球形成二次进攻,德佩左路弧线球传中,德里赫特抢点甩头破网,1-2!这是德里赫特国家队处子球。

第63分钟,荷兰队左路传中,德佩在后卫干扰下拿球不稳,维纳尔杜姆做球,前曼联球星抓住机会右脚低射左下角得手,2-2!

虽然最终荷兰还是没有扛住德国的最后一波攻势,但更多的是输给了罗伊斯的个人能力。

但毕竟这支荷兰队还年轻,输给德国队也是为自己的年轻交了学费。但是这种不放弃的精神会一直持续下去。郁金香距离盛放,已经不远!

(古拉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