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勒夫培养出德国黑风双煞 23岁的他世界波羞辱世界第一中卫

腾讯体育讯 在克洛泽、穆勒等老将淡出国家队后,新老交替的德国队需要靠谁摧城拔寨?勒夫在面对荷兰队的比赛中给出了答案:同为23岁的格纳布里与萨内构成了德国队的“黑风双煞”,击溃了荷兰队。

格纳布里与萨内为德国队进球

刚刚开场,格纳布里就给荷兰队一记下马威。比赛第2分钟,萨内左路突破横传,格纳布里禁区内闪开空当右脚抽射,西莱森站位不错将球扑出。

第15分钟,舒尔茨左路高速突破传中,德里赫特脚底打滑摔倒没能跟住萨内,无人盯防的曼城边锋左脚大力抽射破网,0-1!曾单防姆巴佩的德里赫特,却在萨内身上吃了暗亏。

第34分钟,吕迪格送出过顶长传,格纳布里左路内切禁区连续摆脱范迪克和邓弗里斯右脚拉出暴力弧线,皮球飞进大门右上死角,0-2!一记漂亮的世界波,要知道防守他的可是被盛赞为世界第一中卫的范迪克!

尽管最后打入绝杀球的是左后卫舒尔茨,但德国黑风双煞本场比赛已经足够惊艳。他们的飞速成长,也让勒夫有信心向整个德国足坛叫板:别质疑我,我手下有的是精兵强将!

(frappuccin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