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贵州主帅:无法拒绝老东家邀请 有责任回来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贵州恒丰俱乐部正式宣布佩特雷斯库离任,他重返罗马尼亚的克鲁日俱乐部执教。在接受《Digisport》等媒体采访时,佩特雷斯库透露了自己决定重新回到老东家执教的原因。

佩特雷斯库

佩特雷斯库曾带领克鲁日俱乐部获得2017-18赛季罗马尼亚甲级联赛冠军,本赛季克鲁日在常规赛中排名第一,目前在争冠附加赛中也取得两连胜。佩特雷斯库回来后的首要目标就是带队卫冕冠军,并且获得下赛季欧冠联赛资格赛席位。

对于在球队成绩依然如此出色的时候,佩特雷斯库还敢于回来重新接受挑战,他说:“我没想过俱乐部会来找我,特别是现在球队表现很不错,也有很好的成绩的情况下。坦白的说,我不知道现在回去是否正确,所以最初双方的谈判并不是特别的顺利。”

那究竟为何在新赛季中甲联赛只踢了两轮,贵州恒丰取得1胜1平的情况下,佩特雷斯库还决定离开贵州重返克鲁日?他表示:“我之前去迪拜度假的时候,克鲁日俱乐部派人来到那里找到我。这意味着他们真的很喜欢我,很显然,我必须要会去了,因为我无法拒绝。没有人逼我,但我觉得有责任回来。”

谈及接下来对执教克鲁日的安排,佩特雷斯库说:“我在时隔9个月后又回来了,我不想现在就给球员施加太大的压力,我要让他们享受足球。如果他们能够理解我的技战术,球队能够获得不错的成绩。俱乐部很支持我,我们会有一个好的排名,希望我们能够重复上赛季做到的事情,我们必须要百分之百保持专注。”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