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缺席比赛就为了这个?妻子30岁生日库里献唱R&B名曲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近日也在场下展示了自己的艺术天赋,在妻子阿耶莎-库里的30岁生日这天,库里在现场亲自献唱。

库里为妻子庆生

从网上流传的片段来看,斯蒂芬-库里选择的这首歌曲是R&B(Rhythm and Blues,节奏布鲁斯音乐)歌手Ne-Yo在2006年发布的热门单曲《So Sick》。虽然场上的库里堪称NBA史上最伟大的神射手之一,但在唱歌方面,他显然还有很多功课要做。但从视频中的画面来看,他的妻子阿耶莎还是很享受库里的歌声。

值得一提的是,在勇士以91-126被独行侠痛击的比赛中,斯蒂芬-库里因为休息并未上场,考虑到常规赛进入末端,这一决定是否和库里妻子生日有关,官方并未给出具体的答复。

不过这场比赛,在库里缺席的情况下,代替他首发的奎因-库克并没有在防守端建立优势,独行侠新秀控卫卢卡-东契奇几乎没有受到太多的限制,全场他14投6中,拿下了23分11篮板10助攻3抢断的三双。德克-诺维茨基更是拿下了21分,命中了5记三分球。

当然斯蒂芬-库里似乎是一位沉迷音乐的人,他曾在多个节目中展示过自己的歌喉,他和詹姆斯-哈登录制歌曲的视频也在网络上引起了球迷的热议。很多球迷也表示很难相信库里的歌声竟然如此糟糕。好在库里在舞蹈方面的才能倒是能被外界认可,他标志性的抖肩庆祝也成为了很多人争相模仿的动作。

本赛季至今,斯蒂芬-库里的三分命中数已经超过了300次,在为勇士出战的60场常规赛中,他场均可以贡献27.8分5.2篮板5.3助攻1.37抢断,投篮命中率达到47.1%,三分球命中率则为42.9%。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