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爹惨遭亲儿子打脸?多细节暗示球哥有意转投耐克阵营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此前湖人队曾怀疑“球哥”朗佐-波尔脚踝受伤可能与其自家品牌球鞋质量不佳有关,而在近日波尔也频频利用社交媒体来表达观点,球迷和媒体也发现他所发布的大量内容和运动装备品牌耐克息息相关,并猜测这是他转投耐克前的预热。

波尔这几日更改了自己的推特账号头像,新头像是他儿时的一张旧照,大家可以很明显地辨别出照片中还是孩童的他身穿着一件白色的耐克短袖;而在和友人和家人的互动中,波尔也评论道,自己将会去完成一些“更宏大更棒的事情(bigger and better things)”。

球哥的推特新头像

另外,波尔还在个人的Instagram账号上更新了一张图片,画面中波尔身穿联盟赞助商耐克出品的湖人球衣,背后则是高挂在斯坦普斯中心的湖人名宿退役球衣。他在图中左侧位置写下了“这确实是个疯狂的梦,但等你做到就不止如此了。”实际上,这句话也是耐克品牌一句经典的广告语。

球哥的ins截图

在此之前,朗佐-波尔一直穿着自家品牌“Big Balle Brand(简称BBB)”为其打造的专属系列签名鞋。而自从登陆联盟以外,这位前UCLA球星、2017年榜眼秀一直饱受伤病困扰。而在2018年接受手术后,波尔还是没有逃脱伤病的侵袭,在本赛季为湖人出战47场比赛后,波尔再度脚踝严重受伤,因而湖人万不得已展开对其伤病内情的调查,怀疑这一切很可能是球哥穿着BBB球鞋带来的不良后果。

如果事情正如湖人队所料,波尔也表示自己会做出改变。而就在近日,事情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据称和”球爹“拉瓦尔-波尔共同创始“Big Balle Brand(简称BBB)”品牌的阿兰-福斯特涉嫌在工作中侵吞一笔150万美元的款项,为此波尔本人也和福斯特断绝了关系。

由于湖人已经提前无缘季后赛,因而朗佐-波尔大可以展开场外的一系列活动。事实上,在当初进入联盟之前,便有某品牌制造商向他开出过一份为期5年、价值1500万美元的球鞋代言合同。但正是在福斯特的推动和注资下,“Big Balle Brand(简称BBB)”才正式诞生,也才有了波尔代言自家球鞋品牌的后话。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