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何时能夺世界杯?里皮:先让入围决赛成常态吧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 意大利媒体《晚邮报》近日对前国足主帅里皮进行了专访,在专访中谈及国足能不能夺得世界杯冠军的话题时,里皮表示,只有国足进入世界杯成为常态,未来才有希望站上世界杯的最高领奖台。

里皮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

里皮在中国度过了7年,先后执教了恒大和国足,对于中国和意大利两个国家的比较,里皮表示,“中国有14亿人口,而意大利的人口规模就小得多,这2个国家都有自己的传统和历史,他们无法真正被拿来比较。”

对于在中国期间,是不是有任何不适应,里皮透露,“没有任何不适应的地方,与我一起工作都是非常专业的人士,他们对我的整个团队都非常尊重。大家对这项工作的参与度很高,我们也一起致力提升中国的足球水平。在荣誉方面,俱乐部层面的收获比较多,而国家队,我们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

《晚邮报》记者的最后一个问题,则提出中国足球能否有希望获得世界杯冠军,对此里皮表示,“要想走到这一步,首先你得进入世界杯决赛圈,让打进世界杯成为一种常态,才能考虑更远。”

里皮采访截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