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想在6月份回归不排除法甲 曼联失败不证明我管理不善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 穆里尼奥自去年12月下旬被曼联解雇之后,一直处于赋闲状态。近日在接受采访时,穆帅表示将在今年夏天重执教鞭,特别指出一点是不排除执教法甲球队的可能性,是否穆帅在有意向巴黎示好?此外,穆里尼奥重新提及在曼联被解雇一事,并坚信自己的管理哲学,同时暗讽波切蒂诺、克洛普,至今还没有获取奖杯的经验,也谈不上属于他们自己的哲学。

穆帅:想在6月份重新执教

穆帅被曼联解雇之后,许多业内人士将这次下课视为穆帅执教的又一次失败。其中,穆帅与博格巴等曼联更衣室的矛盾,被视为穆帅下课的直接导火索,自那之后,穆帅从此被贴上了“不善管理”的标签。以致于在最近一段时间,穆帅与皇马的帅位一度传得沸沸扬扬,但是最终以齐达内回归而终结,西媒表示,穆帅之所以无缘皇马,就是考虑到他与球员之间不睦这层因素,从而拒绝了穆帅二进宫皇马。

关于个人管理的问题,穆里尼奥有着自己的见解:“我所到之处,都赢得了冠军,所以我无法摆脱我自己的心态和思想,现在有一些教练什么也没有,却喜欢推销自己的哲学理念,我想的是你必须赢得(冠军)才有资格说你的理念。只要你踢得好,拿冠军,那些矛盾就会迎刃而解。”《回声报》对号入座,认为穆帅的这一番言论是在针对克洛普和波切蒂诺。

关于穆帅的未来,狂人已经迫不及待重新开始,“我现在正在为下一份工作做精心的准备,我想在今年6月份加入一支队伍,可以组织一起征战季前赛。我清楚的知道我内心想要的是什么,不是一个特定的球队,而是工作的性质、工作的维度。”

皇马已经对穆帅关上了门。之前传言国米和巴黎都有意葡萄牙人,在接受采访中穆帅表示不会排除选择法甲,“这很难说,如果我说没有考虑过(法甲),那是我对你不够诚实。如果我答应了,你就会开始猜测我感兴趣的俱乐部。”不得不说,巴黎在经历了有一个赛季的欧冠耻辱之后,球队在欧冠上的征程变得愈发艰难,而之前法媒就曾拍摄到穆里尼奥和巴黎主席海达菲坐在一起畅聊,这也进一步加深了穆帅加盟巴黎的猜想。

当然,也不排除穆里尼奥加盟类似里昂这样的二流球队。如今豪门球队看上去对穆里尼奥都有一定的排斥反应,豪门球队球星众多,穆里尼奥国王在更衣室的问题一直无法治愈,或许,来到一支准豪门的球队,无论是在人格魅力还是穆帅擅长的“防守反击”之道,都有利于穆里尼奥的极致发挥。里昂主席奥拉斯就曾穆帅跑过橄榄枝,“不妨来这里试试?”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