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谭龙:输泰国因为磨合得不好 期待为国家队进1个球

腾讯体育3月24日南宁 (文/赵宇)明日下午同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谭龙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将会首发。他表示球队目前也在进步,希望自己能够在热身赛中帮助国家队进个球。

“我们针对丢球进行了总结,然后针对乌兹别克斯坦队的特点进行了相应的研究。”谭龙表示,经过这几天训练之后,球队在整体磨合方面取得了些进步,“第一场比赛磨合都不太好,相信第二场大家都互相熟悉了,会打好比赛。”

谭龙和卡纳瓦罗

“我们还是争取赢下这场比赛,在教练的安排下,技战术方面也做了相应的准备。对方有些在中超踢球的球员,还有亚泰的队友伊斯梅洛夫,所以比较熟悉,有信心打好这场比赛。”谭龙说。

卡纳瓦罗训练时会主动纠正球员们的一些问题,对此谭龙也表示认同,“有些俱乐部比较不太注意的东西,小缺陷,他会及时给球员们纠正。比如说整体的移动,上抢这方面的。”

作为中甲球员入选国家队,谭龙也有些意外,他说:“对我的信心有一定的提升,毕竟在中甲进入国家队是非常困难的一件事,我也会帮助球队尽力冲超。”至于自己接下来的比赛有什么期待,谭龙笑了:“期待还是能为国家队进一个球。”

亚泰队前外援伊斯梅洛夫目前在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效力,目前也来到了南宁。对于自己的前队友,谭龙说:“我们也非常想念他,毕竟在中国待了七八年时间,祝愿他在家乡球队越来越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