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OMG主场直落两盘战胜RW 冷少vn中单豪取四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2019英雄联盟LPL春季赛常规赛,OMG主场零封RW;稍早WE在对阵VG的比赛中让一追二,喜提四连胜,进军季后赛;FPX2-0战胜BLG,BLG的连败纪录已经达到4场,季后赛形势不容乐观。

今日赛果

积分榜

冷少中单薇恩再现江湖,碾压塞拉斯狂砍四杀

在双方的首局比赛中,OMG后手选出中单薇恩用以针对RW的塞拉斯。这并不是icon首次使用薇恩中单,在之前OMG对阵V5的比赛中,冷少也曾选出中单薇恩但以0-3惨获失败。纵观本场比赛,前期双方和平发育,在薇恩装备成型后,配合皇子团战输出爆表拿到四杀,并且最终以40%的伤害占比喜获MVP。

派克登场显奇效,屡次神钩滚起雪球

派克在2019年LPL春季赛中出场率仅为两场,并且战绩为一胜一负。但在本局OMG对阵RW的比赛中,辅助Five利用派克屡次gank中上两路,带动队伍节奏,为OMG赢得优势。

比赛回顾

OMG(2-0)RW

首局比赛,前期双方稳健发育,RW下路对线压制,OMG野辅击杀首条土龙。中期奥拉夫屡次游走中下路,击杀薇恩收获一血,并且配合队友拿下火龙。OMG五人集结龙坑逼退奥拉夫,击杀峡谷先锋后中路以0换5,直推中路一塔。后期皇子先手团战,OMG的中单icon操作细腻,薇恩爆炸输出收获四杀并且拿下男爵。OMG在经济领先7K的情况下,分推三路,凭借男爵buff获得首局比赛胜利。

第二局比赛,前期OMG野辅支援中路,icon灵活走位收获双杀,RW下路双人组配合打野击杀首条风龙。中期中野利用优势屡次gank上路击杀峡谷先锋,双方中路小规模团战OMG取得5K经济优势,OMG埋伏两侧草丛团灭RW直推中路。后期双方僵持不下,OMG选择四人开团男爵,青钢影单带下路。在男爵buff的加成下,OMG分推三路团灭RW,最终赢得比赛胜利。

FPX(2-0)BLG

首局比赛,FPX联动十足,不断骚扰BLG边路,为薇恩建立优势的同时收下火龙,加上中路团战打出1换2后,FPX逐渐建立优势。15分钟的土龙团,FPX在读打出0换4,此后加快进攻节奏的FPX将经济领先至7K。21分钟FPX强行拿下大龙,下路推进中由于经济差已太过悬殊,随着亚索斩获三杀,被团灭的BLG首局告负。

次局比赛,FPX中野在加里奥的多次支援下,在中路两度击杀BLG中野打开局面,随后的运营下,也是FPX更胜一筹,比赛进行到17分钟时FPX领先经济差达到5K。20分钟FPX强行Rush大龙,后续的推进中FPX拿下BLG所有外塔将经济差扩大至1W。此后FPX再次拿下大龙,高地推进中FPX率先发难,击杀BLG后推掉基地。

WE(2-1)VG

首局比赛,双方前期稳定发育,VG拿下峡谷先锋,WE拿下第一条火龙,但VG拿下上下路防御塔镀层,经济领先2K。游戏中期,在争夺第二条火龙时,双方爆发团中,VG凭借TP的上路拿下两个人头。随后VG在中路开启团战,随着锤石的一个失误,让丽桑卓三进三出,击杀掉WE三人,顺势拿下大龙,经济拉开到9K。游戏后期,在第二条大龙的团战中,金克斯疯狂输出,拿下三杀。但在第三条大龙的争夺中,VG选择偷家,WE选择拿大龙,但打大龙速度太慢,让VG偷家成功,取得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比赛,WE下路靠着手长优势压制VG下路补刀,打野靠着线上优势拿下第一条火龙。VG在拿峡谷先锋的时候,WE由塔姆开车赶到,拿下洛的一血。20分钟左右,双方中路爆发团中,女警凭借塔姆的保护,规避掉最初的伤害,随后打出输出,WE领先8K经济,并拿下中路水晶。随后在上路高地时双方开团,女警依旧无压力输出,拿下VG两个人头后,WE顺势拿下上路水晶,并持续推进,一波掉VG基地,赢下第二局比赛的胜利。

最后一局比赛,双方因为WE下路的压制,在下路早早爆发团战,双方AD互换。随后再次在下路进行越塔,WE击杀掉VG下路两人。在27分钟时,双方在大龙附近爆发团战,WE击杀掉VG三人。紧接着又在相同的位置开团,VG完成一波3换4。随后VG想要拿大龙,但被xiye骚扰,让奥拉夫拿下大龙。最终在下路的高地推进中,WE击杀掉VG众人的同时,推掉VG水晶,拿下BO3比赛的胜利。

比赛阵容

RW战队:上单Jiangqiao、打野XiaoYao、中单HuaTian、ADC ZWuji、辅助HuangGai

OMG战队:上单Ale、打野Penguin、中单icon、ADC Chelly、辅助Five

赛后声音

中单icon和打野Penguin在采访中表示在比赛中选出薇恩中单是认为这个英雄版本较强,可以和下路AD换位置。那波四杀会玩薇恩的都能杀,主要还是打野厉害,所以收获四杀。两人平时默契十足,都很听对方的劝告。平时双排较多,所以认为对方都很厉害。 近期皇子打野容易赢所以选择这个英雄,而中单表示只要自家打野玩的英雄都厉害。最后一波操作失误双方都抢着背锅,认为是自己的失误。

明日预告

(文/蓝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