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史上最大引援计划曝光 今夏拍3亿欧 豪购6大悍将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 据德媒《慕尼黑晚报》的报道,拜仁俱乐部主席赫内斯表示将在今年夏天豪拍3亿欧,来完成球队的改造,这也是拜仁史上最大的引援计划。

拜仁史上最大引援计划曝光

据外媒的报道,拜仁打算正式追逐约维奇,这名塞尔维亚前锋目前效力于法兰克福,而之前有媒体爆料称巴萨已经为约维奇报价5000万欧元。约维奇在2017年夏天从本菲卡租借加盟法兰克福,本赛季一共为法兰克福出场36次,打进22球并有6次助攻。拜仁主帅科瓦奇对这名昔日弟子青睐有加。不过赫内斯和鲁梅尼格对效力于莱比锡的德国国脚维尔纳更为看好。

此外除了已经确定将加盟的法国后卫帕尔瓦外,西甲豪门马竞的法国后卫卢卡斯-埃尔南德斯也在球队的引援当中,据称拜仁高层已经批准这一收购计划,花费大约在8000-8500万欧元的价格。而报道称,拜仁已经提前支付了4000万欧元的订金,

中场方面,葡萄牙金童雷纳托-桑谢斯有可能会离开球队,而球队计划从皇马以42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J罗,鲁梅尼格之前已经信誓旦旦的表示:“夏天的国家冠军杯上,在拜仁阵中会看到J罗的身影。”

攻击线上,拜仁花费了300万欧元从汉堡签下了19岁的阿尔普,此外切尔西的奥多伊也仍是球队的目标,而法甲里尔的尼古拉斯-佩佩也在拜仁的关注之中,这名科特迪瓦球员在法甲射手榜仅次于姆巴佩,他的转会费预计也将达到8000万欧之巨。

这样,帕瓦尔(3500万)、阿尔普(300万)、J罗(4200万)、卢卡斯-埃尔南德斯(8000-8500万)、维尔纳(5000万)、尼古拉斯-佩佩(8000万欧),今年夏天,拜仁的引援花费将达到3亿欧之巨。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